這已經是很久以前的回憶了, 當時的我剛到英國還沒有多久, 本來它已經在我的記憶中淡忘, 但是無意間在網上亂逛時, 看到其它網友的文章, 勾起我的回憶。

才發現這段回憶只是被我暫時封存, 並沒有淡忘, 而且事隔多年, 到現在想起來真的還會發抖~~~~~~~!!!!真的很恐怖。

這段回憶是關於瑞士的一間民宿, 在台灣人的圈子裡還算有名, 許多人在網誌中, 旅遊網站裡都寫文章大力推薦, 但和我類似的恐怖經驗也很多。

雖然真的事隔多年, 雖然也有很多人有非常愉快的住宿經驗, 但我想了想, 還是決定把我的經驗寫出來給大家參考。

建議膽子和我一樣小, 心臟不夠強的人不要輕易嘗試冒險。

DSC05535  

ps. 照片和本文無關。

那是在好幾年以前, 我和朋友們去瑞士旅遊, 朋友們訂的, 位於因特拉根 (Interlaken) 一間廣受台灣網友們好評的民宿 : Walter's B&B

雖然過了好幾年, 但還記得, 我們被分到在一樓的房間, 很乾淨很大又舒服, 當初還覺得真棒, 撿到便宜。入住後沒多久, 慘案發生了。我上廁所的時候, 一沖水, 馬桶阻塞, 水流到地版上。我很緊張, 很努力的幫他清理, 但因為排水設施不好, 積水難以除掉。(事後想起來, 應該是別的房客已經把馬桶給阻塞了, 我比較倒霉, 所以輪到我時, 一壓沖水的把手, 水就大爆走。)

弄成那樣我也嚇到了, 我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我原先的想法是, 和 Walter 老先生講實話, 和他借工具, 我願意負全責, 親手幫他除積水和通馬桶。因為浴室裡完全找不到工具, 我先回房去打算和旅伴講這件事, 但我前腳一踏到房間裡, 不到幾秒鐘, Walter 老先生就敲門。

他一敲門就狂罵痛罵, 原來他已經知道浴室積水的事情, 總之罵得很兇很嚇人, 最後罵 fuck, 叫我們隔天一早搬走。當時已經到了就寢時間, 準備要睡了, 我們還摸黑到外面到處走, 去找隔天一大早要下蹋的民宿/旅館。

對我的旅伴覺得很內疚, 覺得很對不起他們, 幸好他們都沒有怪我。旅伴們還安慰我, 說這個老先生的脾氣像不定時炸彈, 就算沒發生馬桶事件, 接下來也很容易有其它事情觸碰到他的「地雷」, 早發現早離開也是好事。

雖然好幾年了, 但現在再想起, 我心裡還是覺得超級毛的: 當時已經很晚, 其它房客似乎都已經就寢, 老先生不住在一樓, 我從浴室出來, 走到房間那段路, 完全沒看到老先生的影子, 為什麼我腳一踏進房間, 不到幾秒鐘他就敲門罵人? 會不會他有裝針孔還是用其它方式偷窺我上廁所???? 所以才會在第一時間知道馬桶的事件??

請參考  annie 網友的經歷:<碰!踩到地雷> 之因特拉根(Interlaken)-超誇張民宿主人 Walter's 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