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文章介紹我家附近開的麵店。

光臨這家是在我回台灣 3, 4 天內, 正在生病的時候。我上飛機那天, 台灣新聞剛爆出「毒澱粉」事件, 一下機就感冒惡化, 發燒的我, 那幾天就聽到家裡的大人一直唸哪個有毒, 哪個不能吃。『麵條』這種澱粉類製品當然也是違禁品之一。那幾天重感冒加上大姨媽, 僅管外面的溫度高於 35 度, 但人在不舒服時, 就很想吃台灣味的, 熱騰騰的麵, 我就豁出去了, 把大人們的話當耳邊風, 去家裡附近的麵店解饞。

梁家小館

1119423690  

店面看起來很不起眼, 但就有那種親切感, 讓人覺得一定很好吃。(圖片來源: http://www.wretch.cc/blog/cutewen517/18971669 )

事實上每次我回台灣一定會光顧這間梁家小館。雖然店面不起眼, 位置也稍微偏遠一點, 離捷運站還得走 10 分鐘, 而且對於不是住在附近的人而言, 他的地點並不好找。 但每次進去都是高朋滿座。

DSC04356.JPG

必點的牛肉麵!! 麵條是手工製的, 超 Q 超彈牙。牛肉燉得很軟爛, 入口即化, 是我的菜呀~~~ !! 湯頭也很棒!!

DSC04357.JPG

表妹點的酸辣湯, 我對酸辣湯沒特殊喜好, 但她喝光光, 說非常棒。

DSC04358.JPG  

小菜也很不錯。

因為當時我還在重感冒, 戰力大減, 不然我還會再多點一碗炸醬麵, 以前吃過他們家的炸醬麵也很讚。

大大推薦這家!

[台北 士林區] 梁家小館

電話:02-2832-0617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至誠路二段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