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韓宮韓式料理, 隱身在忠孝敦化站和明曜百貨附近的巷子裡, 是我們無意間找到的。

這天剛好和家人到東區, 紀鼎王想吃糖朝港式飲茶想很久了, 到了忠孝敦化站 (神旺飯店出口附近)的糖朝分店時, 發現那天被人包場了, 不對外開放。失望的紀鼎王想吃鼎泰豐, 過了馬路, 走到對面的巷子裡, 發現大排長龍, 大家都很餓了, 正好看到這間韓宮的招牌, 就決定造訪。

DSC04617.JPG

韓國小朋友穿的傳統服飾。

DSC04618.JPG

DSC04619.JPG

店面裝潢韓味十足, 一坐下來, 還沒點菜, 就拿出相機忍不住拍個不停。 來服務的阿姨們, 有一種類似外省腔, 又不太像的口音, 更不像是大陸腔, 我沒有詢問, 但直覺就想到她們可能是韓國華僑。加上店內的佈置, 我有預感, 這將是很道地的一餐。

DSC04622.JPG

沾醬, 從左到右為:醬油, 味增, 香油和胡椒。因為料理本身已經很夠味, 所以幾乎都沒沾到醬。

DSC04623.JPG

餐前的小菜, 不知道這裡小菜可不可以免費續盤, 但每次吃韓式料理, 小菜都只吃一輪而以, 所以不會刻意去詢問。

我們有四個人, 但點的是三人套餐, 因為長輩們食量不大, 加上只有我和我姑姑兩人吃辣而以, 所以我吃得超脹的。不過我覺得以正常食量的女生而言, 四個人吃三人套餐剛剛好可以飽。

DSC04625.JPG

哇...好肥美的蝦子, 花枝和扇貝。

DSC04628.JPG

海鮮和肉都很新鮮, 也調味得很好。

DSC04629.JPG

韓式辣年糕, 也很好吃, 因為它的辣醬很多, 所以我和姑姑兩個人均分。(其實我覺得我大部份的家人也太誇張了, 韓式料理的辣真的是微辣而以, 我這種只能吃小辣的人都很 OK 的。)

DSC04630.JPG

韓式泡菜鍋, 這是我唯一覺得不好吃的一道料理。因為湯頭真的好酸呀! 我一位韓國朋友和我說過, 韓國人都是用放了一陣子, 有酸味的泡菜來煮火鍋, 所以這麼酸的泡菜鍋, 表示是正港韓國人在吃的道地料理呀。我的預感果然成真了, 這間韓國料理超道地的, 哈哈。(剛在網上搜尋了其它網友的文章, 有人說韓宮是深受韓國人喜愛的, 也有人的韓國華僑朋友說這間很道地。)

泡菜鍋是姑姑一人幹掉的, 因為我怕酸, 另外兩人又怕辣, 哈哈!! (這麼龜毛的一家人幹麻來吃韓國料理?)

DSC04637.JPG  

有些照片莫名其妙失蹤了, 好吧, 給大家看這張, 全部料理的大集合。圖中有韓式海鮮餅, 外酥內軟, 十分可口; 照片左下角, 沾醬旁邊的那碗黃色的飯是韓式拌飯, 也超好吃, 口感和在其它地方吃到的不同, 拌飯也會辣, 所以也都是我和姑姑幹掉的。

總之, 雖然這天很餓, 但有這麼「龜毛」的一家人和食量不大的長輩, 我吃到真的很撐。正常情形下, 這三人套餐是剛好夠四個女生吃的, 如果胖米克有加入的話, 可就不划算了, 他不吃泡菜鍋, 海鮮煎餅, 海鮮和辣年糕, 但他一個人可以幹掉所有的烤肉和拌飯, 還需要再點其它的東西, ㄎㄎㄎ....。結論是:有他在還是去吃到飽啦, 哈!!!!!~

價位的話已經忘了, 為姑姑請客, 哈哈。

韓宮韓式料理

電話:02-8771-7373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16巷8弄1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