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除了老街之外, 新的社區也開了各式各樣的料理, 價格比台北市更經濟實惠, 店面通常也非常新穎舒適。來三峽當然要用力的吃呀。在三峽的一日遊, 幾乎都在吃, 整天吃不完呀, 哈哈。

其實這一天吃的我幾乎都忘記店名了, 就單純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第一間是在老街往蔡市場的方向走時, 看見的一間店, 在派出所附近, 真的忘記店名, 去 google 也查不到, 哈哈。

DSC04709

各式各樣的手工水餃。

DSC04710

兩顆芋頭丸, 兩顆芹菜丸, 超好吃, 用料好實在好飽滿呀!!!


 逛完老街, 我去郵局寄張在老街買的特色名信片給自己, 天氣很熱, 於是在郵局附近看到一間和厚道飲食館很類似的小吃店, 就進去了。(原本很想嘗試厚道的, 但網路評價褒貶不一, 當時覺得這間店看起來好像還不錯, 就坐進去了。)

結論是:失望!! 許多菜色, 包括炸排骨, 嘗起來一點也不新鮮, 甚至餛飩湯米粉已經有點微微的酸味。這一餐很多道菜色都無法吃完, 因為一嘗就知道是隔夜菜。等要離開時, 人潮才慢慢湧進來, 我去上廁所經過廚房時, 才看到他們正在準備新鮮的食材。我才恍然大誤, 因為進來的太早, 顧客還不夠多, 店家應該是先提供隔夜菜, 等人潮進來了才準備新鮮食材。真的有點嘔, 不過事後平安沒有拉肚子就好。

因為實在很不新鮮, 吃得很不爽, 一時也沒有記下店名, 不然真的應該記下來並且公開!!!

總之, 這些菜色的「色相」還不差, 照起來不難看, 還是給大家看看照片吧。

151d06c4dde3cb.jpg

151d06c8241d2f.jpg

151d06cb15e558.jpg

151d06cec42dd6.jpg

151d06d3c03352.jpg

151d06d89c7891.jpg

151d06dc5464c6.jpg

151d06df567564.jpg

151d06e2c00639.jpg  


這間同樣也忘記店名, 哈哈哈!! 它位於北大社區一帶。

DSC04791

店內生意興隆。路上遇到一個在推銷房地產的阿伯, 我沒錢買房子, 但還是和他聊了一下, 阿伯推薦這間拉麵店。

DSC04788

滷豆干和豆腐味道普普。

DSC04787  

牛蒡絲, 很新鮮好吃。

DSC04789

海鮮泡菜烏龍麵, 湯頭太鹹了, 是地雷。聽說這間拉麵店是連鎖的, 風評不錯, 也許只是這碗泡菜麵是地雷吧。

其實還有光顧一間賣義大利麵的小店, 店面不大, 裝潢非常簡單明亮, 顧客大多是帶著小孩的年輕媽媽們, 也許是太熱了就來吹冷氣吧。可惜我不但不記得店名, 連照片都找不到了, 不然很想推薦它, 一盤麵配上一杯飲料, 才 100 多元而以, 而且他的義大利麵口味算是滿道地的, 和在國外吃到的很類似。


 最後嘗試的是「採色餃點」, 純手工的現包水餃, 一樓的廚房和座位區隔著一片玻璃牆, 可以看到工作人員在現包水餃。他們有五種顏色的水餃呢!!!! 雖然它的水餃價格比較高一點, 但是店面裡有免費的小米粥和飲料可以無限量享用, 整體來看還是物超所值。

可惜店面的照片也找不到了, 嗚嗚, 只剩這張。

DSC04792

好吃又新鮮的餃子!! 讚!! 有機會還想要造訪。

採色餃點
電話:02-86714580
新北市三峽區大德路1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