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是個愉快的午餐約會, 和一位在英國認識的朋友共進午餐, 這間 Aquq Lounge 是她推薦的。

我們已經有幾年沒有見面了, 再次聚首, 選擇這麼優美舒適的用餐環境, 從早上 11 點聊到下午 2 點, 閒話家長, 從英國聊到歐洲各國再聊到台灣, 真的好開心。

同樣是我最愛的吃到飽, 但它標榜的是健康的天然食材, 輕食, 在剛爆出食品安全問題的而人心煌煌的台灣, 算是較為讓人安心的選擇。

DSC05005.JPG

DSC05006.JPG

在自助區拍了幾張相片, 就被小姐制止, 說只允許在自己座位上拍自己餐盤上的食物。(也許它怕陳設的方式被人模仿? 但我看不太出來陳列方式有什麼獨特之處。)

DSC04999.JPG

主菜, 其實它的主菜十分國際化, 有義大利, 印度和韓國的料理。口味都很清爽。

但我主力真的全都放在甜點上。他們家的蛋糕大多數都是用寒天製成的, 比較低熱量, 應該比較健康喔。(但這天吃太多, 一直到晚餐都脹得難過, 所以得到一個教訓, 就算是寒天制成的, 吃太多對身體還是有負擔啦。)

以下有些是在食物吧上照的相片, 都是在被制止之前, 所以我並沒有刻意違規喔。

DSC05000.JPG

 

超級特別的毛豆寒天蛋糕。因為我不喜歡毛豆, 一直沒有嘗試, 在朋友大力推薦之下嘗了。真好吃, 沒有毛豆的味道, 但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清爽口感。

 

DSC05001.JPG

巧克力寒天蛋糕, 好吃, 巧克力很香濃但不是很甜。如果被我弄到食譜的話, 一定會親手做的。

DSC05002.JPG

水果寒天凍, 就像一般果凍, 而不像蛋糕一樣給我很驚驗的感覺。

DSC05004.JPG  

比較透明的那個是梅酒果凍, 超好吃!!! 大力推薦。

DSC05009.JPG

 

    DSC05016.JPG

除了健康美味之外, 他們家的甜點也做到了色相, 隨便拿一小塊擺盤, 拍起照來都很美。

DSC05015.JPG

這一碗本來我也不太敢嘗, 也是朋友先嘗過後大力推薦的, 忘了正式名稱, 裡面有某種花瓣, 枸杞和廬薈。蘆薈吃起來的口感像果凍, 但咬下去竟然還有爆漿的感覺, 湯頭不會很甜, 配上爆漿的蘆薈真的好清爽, 是一種我從未嘗過的美味。我記得至少喝了三碗吧, 哈哈。

我們在一邊聊天的同時, 發現有時候, 某道甜點被客人拿光了, 再遞補上來的又是沒嘗過的其它甜點, 僅管肚子已經很脹了, 還是忍不住拿新的甜點來嘗鮮。造成我這天脹到晚餐都消化不良, 看來就算是「輕食」也不能掉以輕心, 暴飲暴食?

價格方面, 星期一至星期五的午餐價錢, 記得加了一成服務費約 600 多元, 在五星級的飯店, 又是健康和天然的食材吃到飽, 這價格真的很實惠。

總之大力推薦這間。

Aqua Lounge

(02)2100-2100 轉2186

舒活輕食午餐沙拉吧:11:30~14:00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63號, 國賓飯店一樓。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