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正好碰到某位好友生日。

她非常喜歡英國的東西 (服飾, 鞋子, 保養品, 零食甜點等等), 但可惜回台前沒有想到會碰到她的生日, 沒有事先買禮物。而台灣的東西她也不缺了, 實在不知道送她什麼禮物, 就叫她選餐廳, 我請客。她選了我很久沒去的星期五美式餐廳 Fridays. 一方面是幾年前回台時吃過, 不小心點到地雷, 有些失望, 另一方面是, 英美一家親, 食物都很像, 在英國吃這種美式風格的, 其實價錢並不會比台灣貴, 所以回台灣就不會刻意去吃美式餐廳。

隔了好幾年, 再度品嘗 Fridays, 覺得其實還滿好吃的, 訣竅就是要點『基本款』的美式料理, 不要隨便點什麼複合式, 東西合併的料理。

PS. 讓我驚喜的是, 在 Fridays 官網找電話訂位時, 發現他們也有慶生活動。我在電話中已經預約了要秘密慶生, 就是不要給壽星知道何時慶生, 等用完餐後, 服務生再跳出來唱生日歌, 給予壽星驚喜。

但是這桌的服務生有點白目, 竟然大辣辣的跑到我們桌子前面, 大聲的問我, 慶生要等用完餐之後嗎? 幸好壽星正在講電話沒有聽到, 我也趕緊請服務生不要聲張, 務必要秘密進行。

DSC05206.JPG

 

這是炸起士條。我去美式餐廳幾乎都會點它, 哈哈。

DSC05210.JPG

這壺茶忘了多少錢, 不便宜就是, 而且它的茶包在英國是超級便宜的 (噓~~~)。Twinings 這品牌的茶包在每個超市都有販售, 一盒 20  個茶包約 50 元上下。但看在它可以無限續壺, 續壺時還可以換成咖啡的份上就點了。吃大份量又都是炸物的高熱量美式食品, 還是喝點熱茶比較沒罪惡感, 哈。

DSC05211.JPG

超豪邁的美式/墨式拼盤。

DSC05213.JPG

很喜歡這種墨西哥式的薄餅。

DSC05217.JPG

豬肋排, 全名沒有在記了, 哈。好吃!!

DSC05219.JPG

這一道是墨西哥式法士達捲, 餅皮忘了拍下來, 哈。我們點的是雞排+牛排的組合, 雞和牛在鐵版上煎得香噴噴的, 搭配上洋蔥和彩椒, 自己捲進餅皮內, 只有一個字啦!! 讚!!!!

DSC05221.JPG  

唱生日歌了, 還有贈送冰淇淋喔!!!!!

看到朋友開心又驚喜的表情, 真的比送禮物還有意義喔。想要辦生日趴的朋友, 可以考慮 Fridays....

按此進官網選擇分店喔, 我們去的是內湖美麗華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