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1303  

 

今天來介紹的是鼎泰豐, 據說在以前, 是港星來台必去的餐廳。以前的我是很懶得特地跑到捷運不方便到達, 離我家又有一段距離的永康街, 特地去吃鼎泰豐。但沒想到它在我家附近走兩分鐘的 Sogo 百貨開了分店, 所以每次回台, 只要有朋友/家人揪, 就會去鼎泰豐啦, 哈哈。

PS. 照片是去年拍的! 今年也有拍鼎泰豐 Sogo 分店的大門口, 但今年的照片又消失了!!鼎泰豐總是這樣大排長龍, 幸好它是在 Sogo 地下室, 整層都是賣吃的, 在等待時, 還可以在其它攤位晃晃, 不至於太無聊。

DSC05280.JPG

這應該是絲瓜小龍包吧!!!

 

 

 

DSC05286.JPG

牛肉麵, 其實我覺得牛肉麵不是鼎泰豐的強項, 雖然不難吃, 但來鼎泰豐通常不會想點牛肉麵。它是紀鼎王點的, 她這陣子不知為什麼, 瘋狂愛吃牛肉。

DSC05287.JPG

紅油炒手, 我通常不愛這道, 但鼎泰豐的紅油炒手不油, 蝦仁也很新鮮, 好吃!

DSC05288.JPG

這道是蟹黃小龍包。

DSC05289.JPG

配上鼎泰豐特調的醋和薑絲, 很對味。

DSC05290.JPG

嗯~~很濃的蟹味, 我愛!! 哈哈, 雖然蟹黃只有一點點。

DSC05293.JPG

這是絲瓜小籠包, 來鼎泰豐必點。

DSC05297.JPG

其實我原本是不吃絲瓜的, 因為我覺得它軟軟爛爛的有點噁, 但我超愛吃絲瓜小籠包!! 覺得絲瓜在小籠包裡, 配上鮮蝦, 和一點豬肉, 感覺非常鮮甜爽口~~~~。

DSC05304.JPG

DSC05306.JPG

我來鼎泰豐必點的芋泥大包。讚讚讚!!!

DSC05308.JPG  

紀鼎王最愛的芝麻包, 我不是很喜歡, 但喜歡黑芝麻的人都說讚。

總之, 鼎泰豐雖然價格不便宜, 但它在包子界真的算是很不錯的! 據說永康街的旗鑑店更好吃, 但好像人潮更多, 我懶得花太多時間排隊, 也懶得跑那麼遠; 反正我不是職業的美食評論家, 更不是挑嘴的老饕, Sogo 分店的鼎泰豐, 我就覺得很滿意了。

按此進入官網, 選擇對您最方便的分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