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介紹一部在西班牙拍攝的寶萊塢電影。

如果是喜歡印度服裝, 歌舞而愛上寶萊塢的觀眾們, 這一片可能會讓你們失望了, 因為整部片幾乎都在西班牙拍攝, 演員都穿西式服裝, 連歌舞和音樂都是走現代化, 西化的風格。基本上有歌舞的場景也非常少就對了。



片     名 : 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導     演 : Zoya Akhtar

演     員 : Hrithik Roshan、Farhan Akhtar、Abhay Deol、Katrina Kaif、Kalki Koechlin

上     映 : 2011 / 7 ( 印度 )

我會想看這片有兩個原因:1. 男主角之一是帥到掉渣的寶萊塢巨星, 大帥 (Hrithik Roshan) 。2. 本片充滿濃濃的西班牙風味和風景, 我愛西班牙。而這一片在前一陣子引起一陣矚目, 原來是2011金馬影展的「南方新絲路」單元有上映這片呀。

簡單介紹一下劇情:

即將結婚的建築師 Kabir, 在婚前打算玩一場很大的單身之旅, 硬拖著他的兩位死黨:工作狂 Arjun (大帥飾演 ), 花花公子 Imraan, 來到西班牙進行這趟公路之旅。在這趟旅程中, 每個人可以選擇一項挑戰體能極限的運動, 克服內心的恐懼感, 再來深度尋找內心的不安全感, 解開在心中的枷鎖以及長久以來的心結。

這部電影乍看之下, 是三個有錢的男生, 撒大錢玩得很瘋很爽, 但事實上, 藉由這趟旅程, 他們解開了好多心結, 更深層了解自己, 學到了人生很多簡單卻容易被忽略的課題呀。





輪流開著車, 在西班牙的公路上悠閒地進行著旅程。好羨慕呀, 這是我夢想中的旅行。大帥真的是超級迷人性感的熟男。



這一段在公路上的音樂好輕鬆, 聽起來讓人覺得好幸福, 是寶萊塢電影中少見的爵士風格。



不能免俗的, 在旅途中有豔遇, 有邂逅美女。

zindagi-na-milegi-dobara-wallpaper-12-8x6.jpg

這位美女 Katrina Kaif 在寶萊塢也是一線女星。她是印英混血兒, 所以皮膚很白。她在劇中是潛水教練, 和大帥在旅途中相遇並且陷入愛河, 她讓工作狂大帥學會放鬆, 為自己而活。





他們也參加了西班牙蕃茄節。這個活動我一點也沒興趣, 衣服可以穿最舊最便宜的, 結束後直接丟掉; 但是全身一定黏撘撘很不舒服, 頭髮要洗很久才能洗乾淨吧。呵, 話題扯遠了。

三個人所選擇的挑戰極限運動之中, 我有興趣又有勇氣嘗試的只有『潛水』這一樣而以。因為其它兩樣真的太太太刺激啦...。是哪兩樣運動? 請往下看。





高空跳傘。媽呀, 我光看電影都為主角們感到害怕, 還微微冒冷汗, 難道懼高症會傳染? 可惡的胖米克。曾聽行家提過, 高空跳傘的收費並不便宜, 在收費最便宜的美國, 也至少是 200 元美金以上起跳。對我而言是花錢找罪受..抖....抖。





最後是西班牙奔牛節。哇勒, 我也邊看邊抖....我最討厭跑步了, 而且這項活動是真的有生命危險。也許是礙於先天體能限制, 在奔牛的場景中, 我沒有看到半個女生參與。





本片中連歌舞都是佛朗明哥舞。



三位主角親自下海跳佛朗明哥舞。

我的感想是, 本片表面上看來是輕鬆小品, 一路的旅程中, 有西班牙明媚的風光, 融入西班牙的文化, 還有主角們在那裡搞笑, 打打鬧鬧, 以及和美女們的邂逅。這些輕鬆的劇情卻不知不覺地把觀眾引入更深層的醒思當中, 也跟著體驗了主角們的心路歷程。我覺得是一部很棒的片子, 兼顧了娛樂和劇情, 以及教育意義 (卻完全不讓人覺得在說教)。再加上有帥到掉渣的大帥, 強力推薦啦。

延伸閱讀:[金馬影展] 西班牙狂想曲 : 寶萊塢之花天走地Zindagi Na Milegi Dobara
                    (小瑪公主的印度電影世界)
                    [情報] 印度電影@2011金馬影展(花天走地加映1場)
                    (阿曼達林的灑花俱樂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