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突發奇想, 將法式草莓派的做法稍加變化, 惡搞出來的草莓小酥餅。還滿好吃的, 很清爽, 胖米克非常捧場唷。



先將新鮮草莓切好。



草莓口味的卡士達奶油。我是買超市的卡士達粉, 加入牛奶和糖攪拌後就成為濃酬的卡士達奶油。卡士達粉本身是無糖的, 自己斟酌加糖, 比較健康也不會太甜。為什麼照片中的奶油是橘色的?? 因為我加入了現打的草莓汁下去攪拌, 徹底草莓化, 哈哈。


超市買的酥皮, 切小塊後放入烤箱烤至膨脹。



梢微放涼後, 將小酥皮從中剖為兩半。



在其中一半的小酥皮上, 抹上一層卡士達奶油, 再放上草莓丁。

(卡士達奶油要先放涼, 不然熱氣容易讓餅皮軟掉。)


在另一半的酥皮上, 抹一點卡士達, 蓋上去。



完成嚕~~~~。最好當天吃完, 若是放隔夜的話, 草莓容易出水而造成酥皮軟掉。沒想到這次的惡搞還真成功, 被胖米克吃光光。俗語說, 連胖米克都吃的東西, 表示真的很好吃, 哈哈哈。



放一張胖米克和 Hello Kitty 巧克力蛋的合照。卡哇依捏,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