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異國風味的長絲巾真是好物, 隨便怎麼搭都好看。配白色的上衣或是細肩帶洋裝, 感覺都很飄逸呢。也可以當做杜帕塔, 印度式的長絲巾使用。給大家看看我很喜歡的幾條吧。



這一條是昨天買的戰利品, 當然是打折時撿的戰利品呀, 哈哈。因為它的質料是比較薄, 比較透, 而房間內光線又很暗, 用了閃光燈看起來效果不佳。實品的顏色是很明豔, 而不像照片上有點灰灰的。




包頭巾假扮回教婦女, 哈哈。自己隨便亂包一通, 還隨手拿了小花髮夾固定。雖然這兒的伊斯蘭教人口很多, 包著頭巾在路上走一點也不奇怪, 但我是真的不敢嘗試。因為我不會包, 怕萬一包得不正統, 反而會觸犯了戒規....。哈哈


近照給大家看花紋, 真的好美, 好喜歡呢, 又這樣分好幾層, 每一層都是不同的顏色和圖藤, 搭配在一起卻又是那麼的好看。



這一條是去年買的, 和上面那條同一個品牌。這是我看過最喜歡, 最特別的一條。我算是有點摳門的人, 當時一看到這條, 完全無法等到打折, 完全不考慮, 抓了就到櫃台結帳。一點也不後悔, 實品有用參入一些金色的絲線, 陽光下看起來漾著金光, 但卻又不突兀, 可惜相機不太能拍出金線的質感。



近拍, 看得出有金線吧。



披在身上。(睡前拍的照, 所以頭髮也懶得梳。)



去年在東馬首府古晉買的絲巾, 半透明的唷。也非常讚, 還殺價成功。



買完當天就披在頭上啦, 有找到我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