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男主廚又回來了, 今天介紹的是他自己想出來的創意料理。

胖米克是標準的肉食主義者, 肉類攝取不足的話, 會頭昏眼花, 手腳無力, 全身出現感冒症狀。(哇哈哈~~雖然很可憐, 但忍不住笑出來, 真是怪人呀。) 而他目前減肥還沒成功, 我常唸他, 要他多吃蔬果, 所以他想出來這一道酥脆可口的雞胸肉沙拉。



哇哈哈~~~胖男主廚因為怕熱, 下廚時通常都是打赤膊的, 我真是有眼福。 其實從背後看, 他減肥真是有成, 已經瘦多了, 正面的話...肚子還是粉大, 仍需要努力。


酥脆可口的雞胸肉出爐了。胖男主廚將雞胸肉先沾上蛋液, 再沾上麵包粉, 然後放到烤箱裡去烤, 一點油都不需要使用, 就能夠做出類似炸雞的酥脆口感, 又比油炸方便省時多了。(雖然據說麵包粉熱量也很高, 但至少不是炸的, 口感一點也不油。)



再一張近照。表面那一層白色的是起士, 紅色的是泰式辣椒醬。

胖男主廚真的好有創意唷。



胖男主廚的創意沙拉, 除了超市買的, 已經洗好處理好, 一開包裝就可即食的生菜之外, 他還切了蕃茄和青椒, 紅蔥加進沙拉裡, 不但健康又美觀。



盛盤了, 可以開動了。



胖男主廚和他的創意料理合照。為何臉又臭臭呢? 因為胖男主廚只要肚子餓了, 心情就不好, 他迫不及待想要開動, 我卻叫他擺 pose 照相, 所以臉就臭了。

夏天吃這道菜, 真的清爽又開胃, 雖然麵包粉熱量也很高, 但偶爾吃一次沒關係啦, 而且比油炸的清爽健康。我只有吃一點點而以, 因為胖男主廚加太多辣椒醬又灑了花椒粉, 已經超過我所能接受的辣度, 所以只勉強吃了兩塊雞肉配上沙拉, 其它雞肉塊就進他的胃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