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寫過關於我家附近的市立圖書館, 請按此參考舊文。

忘了什麼時候, 去年年底吧! 圖書館關閉了, 剛開始是說淹水, 所以關閉維修, 後來告示牌又改成重建。有時經過都會稍微看一下, 好幾個月都沒再開張, 我以為這間圖書館從此關門大吉了, 也很久都沒再去注意。誰知道前幾天經過時, 看到有人進出那棟建築物, 才發現圖書館又開張了!!

裝潢看來沒太大更新...不知為何關那麼久, 不過 DVD 的架子擺放到入口處了, 一進門就是 DVD 唷。很開心的發現, 寶萊塢片子進了好多片, 十幾片有吧, 都算是很新的, 好幾部去年的片子說。放照片給大家看看吧。

沒帶相機, 用手機拍的所以畫質不是很清晰, 就請大家將就一下嚕。我只抽了幾張 DVD 拍照, 新片有更多, 懶得每一片都拍。




今天租了這一片 Wake up Sid 回家。

一部片子換算成台幣還不到 100 元, 不算太貴。雖然有些我都看過了, 但仍想挑幾片比較喜歡的, 租正版的 DVD 回家看, 畫質清晰看來很享受呢。(下次想租 Wanted 和 Veer 重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