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八海精緻鍋物』是姑姑推薦的, 雖然比一般平價的火鍋吃到飽稍微高價, 但仍在可接受的範圍。據說剛開幕沒多久時, 還大排長龍, 要提前好幾天預約呢。我們是臨時起意打算去吃的, 當天下午才預約, 竟然有位置。六點半到達餐廳時, 用餐人數並不多, 和想像中的有段差距, 也許是因為和其它火鍋吃到飽餐廳相比, 它的價格並不是很便宜吧。



在門口合照, 和兩位歐巴桑一起用餐, 穿著就隨便了, 哈哈。










看它的裝潢和門面, 就感覺得到它比一般的平價吃到飽來得精緻, 用心, 氣氛和用餐環境也很優。若沒有用餐時間限制的話, 是可以讓人坐下來聊一整天的。

這天比較餓, 忙著吃, 又一堆我最愛的海鮮, 所以忘了多拍些相片, 以下從八海的臉書網頁抓來一些相片供大家參考。



這是海鮮和肉類單點的菜單。雖然是吃到飽, 但店內也有提供較高品質的單點肉類和海鮮, 提供給較要求品質的饕客們。我是覺得沙拉吧的海鮮就能滿足我了, 』, 而且吃到飽的肉類品質也很讚, 都是現切給顧客的。

所以, 對於美食比較講究的朋友們, 如果嫌吃到飽的食材仍不夠精緻, 新鮮的話, 若預算允許, 是可以再單點的。(下次去也許和朋友們單點幾樣來嘗嘗。)



有 12 種湯頭可以選, 我們一人點一道湯頭來嘗試。我點的是藥膳湯頭, 我覺得夠香夠味道, 而點日式味增湯的朋友則是頗失望, 因為跟本嘗不出味增來。後來發現....所有湯頭都放在保溫壺裡, 讓顧客們自己加湯,
下次可以等鍋裡的湯燒乾後, 換另一種湯頭, 多品嘗幾樣。







以上是沙拉吧的海鮮類。其實我覺得這些供吃到飽的海鮮, 比起其它店家, 已經算是新鮮又美味了, 當然吃到飽的現切肉片也非常鮮美, 這就是一分錢一分貨吧。但畢竟店家是要賺錢的, 500 元上下的吃到飽, 是不能要求吃到頂極的食材。所以, 預算夠的朋友們, 可以另外花錢再點較高等級的海鮮和肉類來品嘗。

真的很推薦這家八海精緻鍋物。以品質來說, 這個價錢真的很實惠。

關於連絡方式, 請按此進入官網, 選擇分店。(PS. 官網裡的照片拍得很棒很清晰, 看了口水都流下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