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惰了幾天, 繼續來補台灣的日記, 今天介紹一家很好吃的韓國料理, 阿里郎的村落。會想光顧是因為它在我家附近走路五分鐘吧, 就想說試試看, 而且我超愛韓式料理的。



頗有設計感的招牌。和一般方方正正的招牌不太一樣。





店內的裝潢走摩登路線, 窗明几淨, 看起來十分舒服, 乾淨。



附送的小菜, 它的泡菜十分道地, 馬鈴薯看起來很辣, 但並不辣, 十分好吃, 我不是很愛馬鈴薯, 都對它贊不絕口。





韓式烤肉和生菜。我們點的是豬肉。雖然這家餐廳的桌上並沒有銅盤或其它烤肉設施, 顧客無法親手烤肉, 但是在廚房裡烤好, 端出來的肉也是十分美味新鮮。讓人大感驚豔。



和烤肉合影。



石鍋拌飯。



攪拌均勻後加了韓式辣醬。



韓式炸醬麵, 味道和台式或中式的完全不同, 口味偏鹹, 但是很好吃。建議約會中或熱戀中的男女共餐, 最好不要點這道, 因為吃了會整個嘴巴黑漆媽烏的, 有些不雅。但這天我們三位共餐的都是女生, 就不要管什麼儀態和形象了, 哈哈。



好讚的韓式海鮮餅, 外酥內軟, 料超多超實在的, 又好大一盤。

阿里郎的村落是我無意間發現, 想說在家裡附近就吃看看吧, 原本沒抱太大期望, 因為通常我家附近步行五分鐘以內的距離, 是沒有什麼讓人覺得驚喜的好餐廳。但它真的讓我大大驚豔, 口味很道地, 價格又便宜, 這天我們三個女生吃得很飽, 一人也才分擔 200 多元。我一定還要再光顧的。雖然它的菜單菜色不多, 都是很傳統和常見的韓式料理。

菜單上都有註明每一道料理的辣度, 也有一些不辣的料理。若是完全不能吃辣的朋友請注意, 因為這家店很堅持口味的道地與否, 被標明有辣度的料理, 最多只能降到小辣的程度, 而無法完全做成不辣。(有位同行的朋友完全不能吃辣, 有如此要求, 但最多也只能降到小辣。)

總之很推薦這間餐廳。

阿里郎的村落。
電話:02-2838-3228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華路149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00~21:00
PS. 捷運請坐淡水線, 往淡水或北投方向列車, 坐到芝山站, 就在芝山站旁邊而以。出了站若找不到, 再拿地址問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