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間野宴日式碳火燒肉, 是我無意間在網上找到的, 當時它的資料並沒有吸引我, 會前往一探究竟, 單純只是因為它在我家附近有分店, 哈哈哈。

它的裝璜和門面, 和彷間一般吃到飽的燒肉店, 並未有太大差別, 我也沒有抱太大期望, 但它的菜單, 食材新鮮度讓我大大驚豔。



在門口留影。




在店內留影。因為頭髮不想沾到燒烤味, 所以全程戴帽子, 哈哈。





食材無論是海鮮或是肉類, 都很新鮮乾淨又美味。



開始烤了, 好香呀~~ 好喜歡燒肉。

雖然是吃到飽, 食材仍是以點菜的方式, 也比較能保有新鮮度和乾淨。我覺得野宴的燒肉偏向日式和韓式的組合, 店內的韓式泡菜超級美味, 也可以點新鮮的生菜來包肉, 大力推薦:生菜包豬/牛肉和泡菜的組合, 好吃到不行。

當然我這位愛吃海鮮的女孩, 也吃海鮮吃得很過癮。

而店內提供的甜點也非常特別, 介紹兩道我們覺得最美味的。
起士條, 起士條在烤過之後, 外脆而內軟, 咬下去還會牽絲唷。
同行的朋友不敢吃奶製品, 但她吃了好多起士條, 她說簡直太好吃了, 讓她克服了對奶味的恐懼。

烤麻薯, 我一向都超愛吃像年糕或是麻薯這種 QQ 的東西, 烤過後外脆內軟, 再沾上花生粉對我而言是人間美味呀。

大力推薦這間野宴日式炭火燒肉, 以吃到飽來說, 它的食材真的不錯又很新鮮。(當然不要拿那些動輒千元以上的高級料理來比, 我是走平民路線的。) 下次一定要帶胖米克一起去, 他會把整間店吃垮吧, 哈哈哈。
 
它有很多家分店, 有興趣的人請按此進入野宴的官網, 去找對自己最便利的分店唷。
arrow
arrow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