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表妹邀請我參加這個從日本來的『奇幻不思議 3D 畫展』時, 上網看了資料, 和相關的照片, 覺得很吸引人, 就決定前往, 表妹還特地請了一天假, 因為據說周末人會很多。

地點就在台灣科學教育館, 請按此參考活動相關訊息, 沒想到展出那麼久,  台北的展覽一直到 5 月 29 日結束。 



在一樓的大型海報。
在非假日的早上 10 點就進場了, 但是讓我們想像不到的是, 人真的是非常多。平均每一幅畫要排個 10 至 20 分鐘的隊, 才能輪到我們去合影。

而那些畫, 在現場親眼看到, 並沒有 3D 的效果, 一定要本人和畫合照, 才能從照片上看到效果, 也因此每幅畫都如此大排長龍。







而且這些照片, 並不是每個角度都有 3D 效果, 如果要拍出立體的效果來, 要橋對角度, 但是後面大排長龍, 又到處人擠人, 一整個煩燥, 也沒心情慢慢橋角度, 更不好意思花時間多拍幾張, 甚至一煩燥起來, 很多相片都糊掉了。



早上才 10 點, 人就這麼多!!!













選幾張相片放上來, 真的看不出哪裡有 3D 效果。也許是我們攝影技術太差吧。



中午時要離開前拍的, 人更多了, 天呀~~~ 此時連進場都要排隊了。

總之, 也許我是很沒耐心的人, 對這次的展覽超失望, 人實在太多了, 有些熱門的畫, 應該還得排 30 分鐘。就這樣呆了兩個小時, 拍不到 10 幅畫, 真覺得是花錢活受罪又很浪費時間呀。我覺得坐在電腦前, 看別人的部落格和相片還比較有趣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