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生活有些進展, 至於什麼進展? 時機成熟再和大家說嚕~~~嘻~~~~

為何兩個多星期未寫網誌?? 因為我人又回台灣了!! 這次回台灣很低調, 沒有和很多人說, 但很開心的是, 很多朋友未因為我住國外就忘了我, 一下子周末的邀約幾乎都排滿了~~~ 而回台兩星期以來, 也主要在陪家人, 加上筆電似乎中毒了, 速度變很慢, 也就沒什麼在更新網誌, 現在就說說這次在台灣的情形吧。

(PS. 現在是借叔叔的電腦, 沒有我的照片, 想說等電腦的問題解決再補照片吧)

本來以為台灣會很溫暖, 因為三月的英國雖然冷颼颼, 但已經好轉許多, 比起 12 月至 2 月間暖太多了啦!!!
誰知道從 3 月 15 日回台灣以來的天氣真糟, 而且我覺得今年的三月, 台灣比英國還要冷!!! 英國至少室內都有暖氣, 而且英國氣候較乾, 回家門窗關緊, 就算沒開暖氣, 也還能忍受。而台灣一冷起來, 空氣裡充滿了水氣和寒氣, 在室內真的越待越冷, 穿再多衣服, 水氣都會滲進身體的感覺~~~~ 雖然我很怕冷, 但畢竟經歷過英國那種零度, 下雪的氣候, 台灣再冷都還難不倒我, 不過就苦了一向習慣溫暖空氣的台灣親朋好友們。

三月就算想出去吃好料, 出去走走, 也不太好約到人, 畢竟大家都受不了今年這種超低溫的三月。也因此從三月中到前兩天, 都有點鬱悶, 沒有像以往回台灣那種欣喜的心情。

我這付爛身體一直很怕又感冒, 因為今年三月的台灣比以往的 12 月還要冷呀!! 雖然沒感冒, 但我身體也出了點小狀況, 就是我長針眼了。

雖然長針眼並不沒有非常難過, 一開始是覺得我的左上眼皮在眨眼時都會有酸痛的感覺, 酸痛了三天之後, 眼皮越來越腫, 最後在上眼皮的睫毛根部, 長出了一小粒東西, 就是針眼。(嗚嗚..我沒有偷看別人洗澡啦~~)

針眼真正長出來之後, 是不太痛了, 但非常醜就是了~~~~也去看了眼科醫生, 但膽小的我沒勇氣割掉針眼( 其實就是在患部用針刺一下擠出膿包而以。), 選擇用擦藥的方式讓它慢慢好。

如今已經一個星期了, 針眼也快好了, 也不是很痛, 但對愛美的我而言, 這一星期還真是受不了。

首先, 我不敢戴隱形眼鏡, 第二, 也不敢化妝.......我這人只要戴上近視眼鏡就沒有自信, 也懶得打扮了~ 這星期真的整個走村姑路線, 衣服也大多穿高中時代買的。我真是愛美又怕痛, 不敢讓醫生動些手腳讓針眼快好, 就要付出這種代價呀。

總之.....雖然回台灣以來因為天氣的關係, 總有些失落感, 也沒有像以往的開心和興奮。夜市至今也還沒造訪~~~~ 但還是稍微有吃些好料, 也有見到幾位朋友, 也去台中跑了一趟~~~~

(台中的天氣真的超好的~~~愛台中呀~~~)

我再慢慢抽空寫網誌唷~~~~ (不過要先把照片搬到叔叔的電腦中上傳, 所以請我的『粉絲』們多點耐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