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米克又大顯身手下廚囉。為什麼說是寒冬元氣料理? 因為胖米克愛吃肉肉, 又愛吃辣, 這些都是能在寒冬中, 讓身體保暖的食材呀。

不囉唆, 先來介紹胖男主廚所推出的寒冬元氣料理。

 

第一道, 是胖米克風格的蔥爆牛肉. 在料理前一小時, 他把牛肉用醬油, 還有韓國辣椒醬醃過。(他最愛的調味料, 以前在韓國餐廳試過韓式辣椒醬, 他就上癮了。)然後, 他加了洋蔥, 蔥, 青椒還有玉米筍下去拌炒。他也有加入他愛的辣椒, 但是英國的辣椒其實沒有很辣, 他知道我怕辣, 又把辣椒籽全部清光光, 所以那個紅辣椒吃起來口感就像一般的清椒或紅椒。

超好吃低......不過, 他韓式調味料下得太重, 所以對我而言還是頗辣, 要一口牛肉一口飯, 再配一口開水, 這樣慢慢吃完。這道胖米克風的蔥爆牛肉, 真的很下飯, 冬天吃可以保暖, 夏天吃可以開胃唷。



開動前拍一張唷.....因為他已經餓了很久, 所以臉有點臭臭的。



吃得好飽, 肚子都脹起來了。真該督促他去健身房練練腹肌。


再來介紹胖男主廚推出的第二道料理。



這一天做的是墨西哥料理, 安奇拉捲。其實安奇拉捲的做法和最常見的墨西哥料理, 法士達捲 (Fajita) 非常像, 也是用相同的餅皮。只是安奇拉捲多了一道手續, 就是將做好的捲餅擺上烤盤, 上面撒上一層起士, 再放入烤箱烤個 15 分鐘, 直到起士變成金黃色為止。

烤好之後, 若上面再加上酸奶或是酪梨醬一定會更好吃, 只是當天真的太餓, 沒有想那麼多, 不過也滿好吃的就是了。

PS. 餅皮和內餡使用的墨西哥莎莎醬, 都是在超市買現成的唷。



另一個角度再照一張, 雖然加上起士後, 熱量比較高, 但是看起來以及聞起來真讓人流口水。



胖男主廚正在做料理唷。他真是訓練有素, 現在看到我拿出相機, 自動擺好 pose, 露出親切的微笑。



今天吃的是雞肉口味的唷。胖男主廚用的是雞胸肉, 他事先有用莎莎醬和少許鹽巴將雞胸肉醃過一小時左右, 所以吃起來非常入味。

雞肉要事先炒過, 胖米克也加了洋蔥和紅辣椒唷。

但是這天買的莎莎醬還真辣, 我也要一口水一口餅, 這樣慢慢吃。不過真的很好吃, 雞肉非常入味和鮮嫩, 一點都不乾燥唷。



主廚和大作合影。這道安奇拉捲, 真的非常容易有飽足感....胖米克給自己三捲, 給我兩捲, 我吃了 1.5 捲就脹到不行, 大食量的他也只吃得下兩捲, 剩下的只好留到下一餐了。

其實墨西哥料理並不會很油膩, 食材也很健康, 如果怕胖的朋友們想嘗的話, 建議省略最後一道加起士焗烤的過程, 直接作成法士達捲餅吃, 這樣熱量比較低。

胖米克做的料理, 還真的很適合冬天吃呢, 有肉類又有辣味, 一下肚, 整個人都暖起來了。有空再請胖男主廚多做些料理吧, 會做菜的男生真的很有魅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