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重感冒加上最近較忙, 拖到今天才寫聖誕節折扣的血拼戰利品。通常聖誕節後一天, 12 月 26 日, 英文俗稱 Boxing day, 各商店會開始大打折。不過 26 日通常火車休息都沒開, 交通不方便, 我住的城市又沒啥好買的, 我等到 27 日才會坐火車到附近城市的大型購物中心血拼。

這一次並沒有買很多, 一方面, 我原本就是對購物比較冷靜, 遇到真正喜歡的才會下手, 不會光看到便宜貨就買了; 另一方面, 也許當時身體裡就有感冒病毒了, 再加上小紅, 水腫很嚴重, 試穿衣服起來都不好看, 也沒什麼心情大開殺戒.....戰利品也不多, 但是許多朋友都會詢問這次我血拼的戰果, 所以還是寫出來給大家瞧瞧嚕。




可愛的小禮服....身體是很顯瘦, 不過生病太久都沒運動, 肉鬆掉了, 手臂要勤加鍛練!!!! 不然手臂的肉鬆垮垮的不太美觀。

 


這件上衣本身是很軟很貼身的棉質, 我才剛洗過還沒乾, 所以看起來歪七扭八的, 但實品剪裁得很好。昨天穿它出去, 但可惜忘了帶相機所以沒拍照說。

我是看上它兼具低調和性感的神祕特質。肩膀和胸前, 整片都是黑色半透明的蕾絲, 若引若現引人遐想...。不過, 因為肩膀和上臂那一部份是蕾絲, 我的上臂真的要練一下, 看起來比較緊實美觀。希望兩個月內能達到塑身的目標。


這一件是我以前所介紹過的品牌, Monsoon 的產品, 按此看我的網誌介紹。這家品牌的概念就是融入許多印度服裝的元素, 是我的菜, 但是價格偏高, 沒有打折我是不會買的。沒想到竟然讓我撿到折扣商品, 這件有印度風的上衣, 只剩下一件, 但正好是我的尺寸, 哇哈哈。

本來還想敗一件洋裝, 但是水腫穿起來不好看, 就沒敗了。看來這次水腫的好處是幫我省錢呀。


這件是比較長一點的上衣...大概蓋到屁屁的一半吧。我是覺得它上面有許多小布片裝飾, 很特別也滿可愛的, 夏天穿滿清涼的吧。不過它的質料比較軟, 腰部贅肉看起來會有點明顯。所以除了要鍛鍊手臂外, 我也要加強減除腰部贅肉唷。



這雙靴子真的很可愛, 而且打三折左右。真是撈到寶了。

穿起來滿舒服的, 但缺點是鞋底實在太薄了, 走比較崎嶇的道路, 或是碎石路, 腳底都會痛, 不適合穿去登山或健行, 但穿在市區裡逛街還滿舒適的唷。

以上就是我這次聖誕節買的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