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泰國真的是『泰』好買了, 儘管遊記全部寫完, 還是覺得應該補充一篇介紹一下戰利品。

這篇已經是第三次寫了, 第一次快寫完時當機沒存檔, 第二次寫了一點點又當機....氣死了, 這次寫就懶得再描述太多, 單純介紹戰利品, 反正之前都已經專文介紹過在曼谷逛街的經驗。

戰利品大多是在曼谷買的, 曼谷真是很有國際大都會的架勢了, 真的超好買又超好逛。(但不建議在此買歐美, 日本的品牌, 不會比台灣便宜, 歐系品牌也比英國貴。)



泰式飛鼠褲, 超級舒服的, 搭一件素色的 T-shirt 就超有型。又非常舒服, 可惜只能夏天穿。



泰式傳統的棉褲, 十分涼爽舒服, 也是隨便搭一件素色的 T-shirt 就超有型。



我是這樣搭的。



改良式的印度風裙子, 在印度人開的商店買的。這家店很小, 商品很少, 但還是讓我挑到這件裙子, 很適合搭細肩帶或是無袖上衣。穿起它來, 隨風搖曳真是飄逸。哈哈哈。



近拍布料, 相機顯示不出最佳的效果, 但實品上面還繡了些金線唷...。可惜這次買的褲子, 裙子都只適合夏天穿, 明年再見啦...嗚嗚。

超便宜的棉 T, 因為我喜歡貓就買了, 哈哈。那家店不能試穿所以只買一件, 回家一穿還真好看...日後再去曼谷的話, 一定要多買幾件。


偶瘋了, 連面紙盒都買。泰國風也金光閃閃, 我也愛, 哈哈。



超便宜又漂亮的涼鞋。


這雙比上面那雙貴兩倍多, 但仍算是便宜得要命, 再加上它是我愛的金光閃閃泰國風, 在別的國家真的很難找到, 所以豪不考慮敗下去了。

我在台灣不算是大腳, 一向在台灣買鞋子不成問題, 但是泰國的鞋子最大尺寸, 對我而言仍嫌太小了。涼鞋的話, 稍微小一點還是能接受的, 再加上真的很喜歡以上這兩雙, 我就敗了。不過, 我想若是那種把腳全部包起來的鞋子, 我應該就很難在泰國購買。



胖米克買的牛仔帽, 因為我很喜歡, 所以被我凹來了。



這是男生的帽子, 所以比較大, 但有個帶子可以調整, 在下巴固定住, 風大也不怕帽子會飛走。真是貼心的設計。這頂帽子在喀比海邊買的, 所以價錢比較硬, 很難殺價, 不過在曼谷也少見牛仔風的草帽, 胖米克又非常愛, 就買了。(雖然他戴過一次就被我凹過來了, 哈哈。)



泰國風包包, 超便宜的, 一聽到價錢, 連價都懶得殺, 直接掏錢。很適合在海灘使用, 弄髒也不會心疼。但因為是便宜貨, 不耐用也是意料中的事, 只用過幾次, 有好幾處出現裂痕和破洞。實品還算滿漂亮的, 洗乾淨後, 就放在家裡裝雜物, 解決收納問題也物盡其用。

也許是補嘗心態, 我在曼谷找不到曼谷包。 (我唯一知道的店面在 Central World 購物中心, 已經被紅衫軍燒掉了。) 所以, 我狂買泰國式的包包。
 


我真正有在用的只有兩個, 其它被胖米克訂走了, 他要拿去送他的媽媽, 姐姐和妹妹。



泰國風紀念品, 胖米克也訂走了一堆要送朋友。





在泰國必買的小物。這個小物有兩頭, 一頭是薄荷油, 暈車和頭痛時用來塗抹在太陽穴的; 另一頭是中空的薄荷吸鼻涼劑, 鼻塞時由鼻腔吸入真的超舒服。在泰國的大太陽下行走時, 如果太熱, 吸一吸也頓時清爽不少。

建議物比三家不吃虧, 夜市的價錢是, 一條五個共 100 泰銖, 在藥房或是小七, 一個就要 25 至 30 銖。

介紹完畢, 還有買泰式的冬陰功海鮮湯塊, 以及一些小零嘴。

至於胖米克買什麼? 我實在懶得拍照和介紹, 因為他真的買到爆, Converse 的鞋子, 大減價一雙 700  多泰銖, 他一口氣敗了三雙, 還有 N 件男生 T Shirt , 三 件短褲,  好幾本關於泰國寺廟, 死亡鐵路的英文書籍, 好幾張 DVD....當然他也有買紀念品就是了。喔買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