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幫米克照相, 把他胖嘟嘟的啤酒肚照下來, 他自己有警覺心就會控制體重。

另一方面, 我覺得他們歐洲人的輪廓好深, 五官好立體, 不用很努力橋角度, 燈光等等....隨便亂拍都好上相唷。把他的一些相片貼出來, 有一些也算是搞笑的。 



猜猜這是誰的指甲, 好美唷, 一隻手五隻指頭有三種不同顏色。



連腳指甲都有紅, 黑兩種顏色唷。猜到是誰嗎? 這雙毛毛腳........



噹噹, 是胖米克。他不會乖乖讓我擺步, 是因為他喝了幾杯紅酒, 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我趁著機會, 幫他的左手, 以及雙腳指甲塗上美麗的色彩。

原本想幫他化妝, 誰知道他醒來了。但他也很大方讓我拍照, 而且允許我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件是友人送的 T-shirt, 代表胖米克發現被我塗指甲油後的心境。


新買的髮圈給胖米克戴, 美嗎??



今天胖米克扮成小紅帽, 哈哈。這頂帽子是我的, 所以他看起來很娘吧....新買的法國式毛線帽, 硬戴在他頭上...雖然滿娘的但是還滿適合他的說....可惜胖米克說這種毛線帽對他而言太熱了, 他就算冬天也不需要, 不然真想買一頂藍色或是深紫色, 較 man 的顏色送他戴呢。

再來玩 cosplay



胖米克今天又再模彷誰呢? 

答案揭曉嚕: 李小龍。但胖米克扮演的是胖胖版的李肥龍, 哈哈。



猜猜胖米克在模彷什麼呢?? (這件上衣真是醜斃了, 胖米克年輕時買的, 也要好幾千台幣.....)

答案是蘇聯共產黨的宣傳海報。



這又是在模彷誰呢? 看, 那充滿希望的眼神, 同志們,  大家一起來鬥爭吧!!!!


答案揭曉, 是毛澤東, 哇哈哈...胖米克那件俗到爆的上衣還真像共產黨員。

(Ps. 我和胖米克都不是共產黨員, 也不支持共產黨。所以請勿批評我親共或是不愛台灣。以上照片只是拍來好玩的, 沒有任何政治的意味。)





以上系列是在咖啡店時拍的, 當時他還很不爽, 說我很煩怎麼狂拍。他也很擔心坐在旁邊的人把我當成笑ㄟ, 哈哈。我沒有用任何攝影技巧, 更沒想過角度, 光線, 取景的問題, 當時是一手拿咖啡杯, 一手拿著數位相機, 對準胖米克亂按一番。但是出來的成果, 連胖米克自己都很喜歡呢。

胖米克有在節制食量, 最近慢慢瘦下來了唷, 加油!!!

接下來的照片是三星期前照的,  因為我重感冒好久沒碰電腦, 所以最近才把照片整理上傳。

胖米克在我苦苦哀求下, 才答應玩 Cosplay....



這是在模仿哪部電影呢??



答案揭曉:Ghajini, 胖米克的表情還真是投入, 真是陶醉。



這又是在模仿誰呢??



答案揭曉:週末夜狂熱 (Saturday Night Fever), 這部片子年代久遠, 我為什麼會知道這部電影呢?? 因為有一陣子, 同名舞台劇在倫敦熱烈上映, 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是由這部老電影改編。男主角是約翰屈服塔, 他年輕時好苗條呀!!!

胖米克很努力, 但是他的脂體略嫌僵硬; 表情給他 100 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