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地方是前兩星期, 朋友開車載我們去的, 覺得超美, 所以和大家分享照片。



這裡算是一個美食城吧。看起來頗有瑞士阿爾卑斯山風格的建築, 圍繞著一個小港口, 這兒都是餐廳唷。



朋友們合照。







真的超漂亮,  很像瑞士 (除了船隻太密集以外)。沿著港口也有許多小酒館, 坐在這兒和朋友把酒言歡真的是氣氛很棒。

可惜, 這裡好像公車到不了, 走路走不到, 坐計程車會貴死, 真希望朋友常常開車載我們來, 哇哈哈。


還有藝廊, 可惜已經傍晚六點, 無法去藝廊裡增加氣質, 哇哈哈。

有胖米克在, 當然會去大吃一番。今天去的是墨西哥餐廳, 味道還 ok, 重點是份量超大~~~~  胖米克最愛了。



胖米克的前菜, 德州薯條, 天呀...光看就很飽, 薯條上加一層起士去焗烤, 還有加肉球。是很好吃, 但它份量大到簡直可以當主菜了。



我點的奇蜜捲。漲到不行, 飯實在無法吃完。我的食量在台灣女生算很大的, 但跟英國人比起來實在弱。在座的各位, 都是前菜, 主菜, 甜點這樣吃三道, 我只吃了主菜就陣亡了。這道奇蜜捲看起來不多, 但是炸的, 又有起士和酸奶醬, 又有米飯....把奇蜜捲吃完都很勉強了, 飯只勉強扒了兩口, 就真的漲到快吐了。



吸血鬼男 (牙齒像吸血鬼) 點的牛排, 哇~~~~看起來超好吃的, 直接用一塊木板呈上來, 還真有異國風呢。

胖米克吃到忘情, 天呀...他最近胖了好多, 要開始管制他的飲食。


真深深被胖米克打敗,  吃了那麼豐盛的德州薯條, 主菜點的是牛肉法士達捲, 竟然還吃光光!!! 他的牛肉是牛排切塊的, 非常飽足, 又給你一大堆醬料和起士, 自己來包法士達捲。肉質看起來很鮮嫩多汁, 連我都忍不住偷吃了兩小塊。

胖米克真讓我昏倒, 吃完主菜, 沒休息多久, 又點了一個蘋果派吃。不知是不是人種不同, 在座的英國朋友們, 無論男女, 每人都是三道這樣吃......。我覺得我在亞洲女生裡已經是大胃王了耶~~~~~~

總之, 真的好想再去港口邊, 喝杯酒, 然後穿美麗的衣服, 狂拍寫真集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