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住在倫敦東區, 是印巴人聚集之地, 但沒想到, 印度的服裝和首飾多到這種地步, 甚至有整條街都在賣印度服飾和首飾。


賣個關子, 先給大家看倫敦地鐵圖。我所知道的印度區, 主要在兩個地鐵站附近, 我已經幫大家用橘色的圓圈標明了。應該還有其它印度區, 只是我並不知道, 而這兩個點就夠我逛了。分別是: 綠色線的 District Line 上面的 East Ham 地鐵站; 以及紅色線的 Central Line 上的 Bethnal Green 站。
 

以上這些照片都是在 East Ham 地鐵站附近的印度首飾+配件店裡拍的。看起來真的金光閃閃, 對吧 !  我沒有買鞋子, 因為看起來不是好走, 質料不是很好。

接下來坐地鐵前往 Bethnal Green 這一站。哇....一出地鐵站整個人都傻眼了, 我來到印度了嗎? 整體感覺就和吉隆坡的大印度區很像呀。



滿街都是這種賣紗麗的店.....這次我並未買太多, 因為七月是夏季折扣, 等七月底抽空來倫敦再撕殺一番!!

 從平民化, 平價的, 到婚禮穿的, 像寶萊塢明星穿的那種襄滿珠珠和亮片, 金光閃閃的全都有!!!!

在整理照片的時候, 真後悔那天太理智沒有買太多, 真有鼓衝動, 想要馬上買車票衝到倫敦東區, 狠狠撕殺, 買一堆金光閃閃的紗麗, 阿娜卡莉, 或是班加比。越看照片越恨呀, 下次去一定要拖行李箱去裝戰利品。
 

越看照片越喜歡。好想衝去~~~~~
 

接下來介紹我的戰利品。


紗麗之一, 全新的, 價格超便宜。


紗麗之二。

我一向是喜歡這種素面, 有美麗印花的紗麗, 襄滿亮片和珠珠那種我原本是嫌重, 但是, 看著自己拍的照片, 越看越愛那些金光閃閃的華麗服飾, 真的很恨自己太理智, 下手不夠狠, 下次去倫敦, 一定要敗些金光閃閃的紗麗, 卡麗或是班加比回來, 自己在家裡穿了也爽, 哈哈。


戰利品之三, 印度式手鐲, 那種好幾個小手環湊在一起的。


戰利品四, 腳趾戒, 三個一組合台幣約 25 元, 便宜到爆。不過只有這一顆能看, 另外兩顆都很簡陋。(現在不太帶它了, 因為發現它會刮傷涼鞋。)

睡覺去, 免得越看自己寫的文章, 越看照片會越想衝去金光閃閃印度街血拼.....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