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介紹這次在倫敦看到或吃到的美食。



以前吃過的 Dosa

這次不敢點蔬菜 Dosa, 因為蔬菜 Dosa 的餅皮是加了青辣椒下去桿的, 辣到會流淚。這次點的是雞肉的所以比較不辣。





上兩張照片是印度料理 Paneer, 炒的起士和咖哩。



大蒜口味的南餅, Naan Bread. 好吃到不行。

以上都是之前介紹過的南印料理, 就不在此詳細介紹, 南印料理就算在英國也不常見, 有機會到大都會倫敦, 當然一定要嘗嘗, 而且它的價錢在英國的餐廳算便宜的, 好多印度家庭去吃唷。請按此, 看我以前寫過的介紹。



店裡還有印度料理吃到飽, 因為我怕辣, 而且印度料理又很油, 容易飽, 所以還是單點吧 :)

再來介紹其他美食:







走路走累了, 某一家不知名的法式甜點店, 正好小紅來了, 就吃塊蛋糕和咖啡吧 :)



這家名叫 Da Scalzo, 是在倫敦著名的 V& A 博物館附近, 友人大力推薦。但是它在店內食用的價錢, 幾乎是外帶的 1.5 倍, 所以就買了一塊外帶了。



好漂亮的義大利式甜點唷。





看來真讓人想流口水的, 櫃台前面大排長龍就能猜到它的口味應該不錯。



提著我的甜點, 到倫敦著名的 Trafalga 廣場坐著吃。



我買的巧克力和卡式達奶油口味的蛋糕。

當天的倫敦很熱, 有 30 度, 廣場上坐滿了晒太陽的人們。就連陰影處, 都坐滿了人, 我走了兩圈才找到在陰影下的座位。覺得這個蛋糕要冰冰的才好吃, 有一點融化了, 口感真的沒那麼好吃。但它不是很甜, 裡面還有夾草莓果粒, 倒是滿合台灣人的口味。





Snog, 倫敦連鎖的冷凍優格店, 標榜是低卡的冷凍優格, 吃起來就像冰淇淋一樣, 只是有點酸。但是遇到小紅來, 無法嘗試, 想哭壓, 當天又那麼熱。







無意間發現的義大利式冰淇淋店, 店裡面坐滿了人。想哭壓....誰叫我小紅來了, 不然超愛吃冰的我, 一定會去嘗試的。看起來真的比哈跟打死, 還有莫凡比還高級, 但價錢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內。吼....想吃到想殺人壓....可惡的小紅!!!!!

這就是這次在倫敦嘗試到, 或是看到比較吸引我的好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