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捷運芝山站旁邊的小貓花園餐廳, 是我每次回台灣必去朝聖的場所之一。因為店裡面有十幾隻貓陪客人一起用餐, 這些貓咪都很乾淨, 沒有味道, 也很有教養, 不會碰客人的食物。胖米克也很喜歡貓咪, 之前聽我形容, 簡直興奮到不行, 一直嚷著要去小貓花園, 這次終於有機會帶他來了。這一次我們是飯後過來喝飲料的, 小貓花園的飲料選擇非常多, 雖然價錢有點貴, 但真的很好喝又很大杯(大壺)。他們的餐點也是滿好吃的, 比一般的咖啡簡餐店好吃很多。



這是我點的薰衣草茶,  薰衣草味好香好濃。

這家餐廳真的超級建議帶喜歡小動物的外國人來, 我想這種動物式主題餐廳, 只有台灣有吧? 至少在英國我就沒有聽說過呢。幾乎每次到小貓花園, 我都看到有日本客人, 我想它應該出現在日本的旅遊節目或刊物上過吧。



胖米克和店內琳瑯滿目的貓咪飾品合影。胖米克有股衝動想買些貓咪飾品, 但是我提醒他, 其實很多類似的貓咪飾品, 在英國也有得買, 也不會比較貴。(其實我最擔心他行李會爆掉。)


這隻貓咪本來很乖讓我摸, 結果摸到一半, 頭轉過來咬了我一口。應該是警告性的咬, 有點痛但沒有破皮也沒齒痕。胖米克說要小心橘色的貓, 橘貓通常比較有個性。



那麼胖的貓咪可以擠進這麼小的『床』, 每隻貓都是瑜珈高手唷。



胖米克和兩隻睡夢中的貓咪合影。其實胖米克長得也很像貓咪呢, 鼻子尖尖地, 眼睛大大的, 難怪我會喜歡胖米克, 哈哈哈。



這隻貓咪在我們喝茶時, 就這樣坐到我旁邊的椅子上, 靜靜地睡覺, 隨我怎樣摸怎樣拍照。



好肥的貓咪呀...肚子都快垂到地上了。



店內唯一的狗狗, 很溫馴, 我想店家也不敢把會咬人的狗放在店裡吧, 但我心中仍難以克服從小到大, 對狗的恐懼感。





怎麼那麼多隻貓咪, 還有唯一的狗狗都跳到我們這桌來?? 因為胖米克在店內買了給貓狗吃的小零食, 要來餵食。

這些給貓狗吃的零食還不便宜呢,  要是沒有阿豆仔來, 我是捨不得買的。胖米克堅持要買, 他難得來一趟, 就讓他開心, 餵一次貓看看...果然大多數的貓咪都唯過來了, 好壯觀。



胖米克餵得好開心唷。



我也一起餵, 店內只准餵在店內買的, 專門給貓狗的小點心, 雖然有點貴, 又有魚腥味, 但偶爾餵一次還真開心。喜歡看到小動物們開心又貪吃的表情。



 再一張貓照。

小貓花園真的很適合愛貓人去喝喝茶, 聊聊天。也是很特別的主題餐廳, 若有喜歡小動物的外國友人, 也很適合帶他們去看看,  有時還真佩服台灣人的點子呢。

電話 (02) 28353335
地址  北市士林區福華路 129 號 1  樓

在淡水線的捷運芝山站出口旁邊, 在月台上就能看到唷。

因為他們不定期會關店, 讓貓咪們休息, 所以去之前最好播通電話, 問看看有沒有開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