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兩星期下來的流水帳嚕....整理成一篇給大家看看
 
 

撞碎的小腳指甲.....一天早上起來, 睡得迷迷糊糊, 一腳踢到床角, 痛到飆淚...哇哩勒.....因為急著出門, 不管三七二十一, 沒有檢查小腳指甲, 穿上鞋子那一煞那, 真的痛到尖叫出聲..於是我就ㄅㄞ ㄎㄚ 這樣一拐一拐出門......傍晚回家, 脫下襪子, 就是照片這付德性, 原本十隻指頭都抹上紅色美美的指甲油, 所以看到我小指的顏色都不見了, 就知道我的小指指甲嚴重粉碎吧!!!!

幸好並不是很痛, 走路也正常了, 腳指甲的表面粉碎但整片仍黏在我的腳指上, 我也不能做啥, 就放在那裡等它幔慢康復嚕.........


昨天拍的, 過了兩星期, 嗚嗚嗚, 恢復得好慢好慢, 已經完全不痛了, 但指甲仍是粉碎狀態, 更慘的是, 不知是污血還是污垢沉墊, 指甲整片變黑了....嗚嗚嗚, 我又擔心還沒完全好, 塗指甲油蓋上去會欲蓋彌章, 而且對指甲的復元也不好, 大家有什麼建議?? 幸好是冬天, 萬一是夏天, 我就無法穿美美的涼鞋了


我有一個鄰居來自立陶宛, 非常愛美, 而且她對自己的化妝以及染髮技術非常滿意, 有時會一直對我動之以情, 說服我讓她化妝, 讓她染頭髮.....不過, 她算是保守低調型的, 所以對我的化妝髮型一向不滿意....她好像把我當她的洋娃娃唷...給大家看看照片\\



她幫我化完妝後的自拍, 她幫我化的算是裸妝吧, 她技術不錯, 但也許是東西方人審美觀差異太大, 她把我畫的妝並不適合我,,.眼睛不夠有神.....而且白種人都崇尚古銅的肌膚, 她在我臉上打了好多深色的粉底和腮紅....整個臉看起來好不自然, 很像是假的

個人觀念不同, 雖然她覺得我的眼睛和頭髮都是黑色, 只能用棕色眼影, 但我還是很愛把各種不同的鮮豔顏色加在自己臉上....自己開心就好 :)



原本的髮色, 雖然這張不是很清楚, 但我好愛這張相片, 哈哈。這件小禮服很美, 完全掩蓋我小腹的贅肉, 哈哈...等到聖誕節過後大打折再去買!!!! 讚!!

重點就是, 原本是自己染的頭髮, 想要挑染, 但是不小心變成片染, 我覺得 ok, 胖米克也說還不錯, 但我鄰居也是唸得要死, 又自告奮勇幫我挑染成金色加黑色, 我想想, 這顏色聽來還不錯, 就讓她試看看。



染出來了, 我滿喜歡的, 雖然我頭髮很多, 黑髮通常顯得很厚重....但她染得很好耶。



到光線明亮處拍給大家看...那層次是她幫我弄出來的, 還有, 原本她只染金色挑染, 但原本我染的紅色並未完全被蓋掉, 所以現在變三種顏色, 真是意想不到, 這種層次真意外的好。

只可惜我跟那朋友因為一些誤會, 可能不會連絡了。(她不是僵人. 只是語言不通的關係, 溝通很累, 而產生一些誤會, 我已經傳簡訊解釋過了, 她也沒有回, 我也懶得再連絡, 因為曾經是朋友就不講她八卦啦。)



最近跟朋友在雅芳型錄上一起訂的, 根據耶誕節推出的, 閃閃亮亮的化妝品組合。左邊是唇蜜,  右邊是睫毛膏和金色眼線筆。唇筆是滿美的, 但沒什麼驚喜之處, 也沒型錄上那麼金光閃閃。而睫毛膏乾得很慢, 一眨眼都會沾到眼皮上。很不方便, 還是  L' Oreal  的好用呀... 嘆。不過這款睫毛膏會買的話, 就是買它的金色眼線功能, 聽朋友說是應聖誕節的景, 眼線可以畫在睫毛上, 看起來就金光閃閃。



試用的結果,  睫毛上沾上金色顏料是很美啦, 雖然平常不明顯, 但在光線充足的地方, 就像剛哭過一樣, 睫毛沾上淚珠很動人。但是這個金色顏料若是當眼線來塗, 真的不適合東方人。因為東方人眼窩不夠深, 若是上了金或銀色系的眼線, 會讓人有眼皮腫腫, 沒睡飽的錯覺嚕。

這就是最近的流水帳, 本來上星期要發表, 但是在朋友家寫了一半, 網路變得很慢, 所以就先存起來了。

接下來有很多精彩的可寫嚕...先賣個關子, 大家拭目以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