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好像有些冬日憂鬱, 一入十一月, 英國迅速變冷, 現在已經和台灣寒流差不多。我沒事情絕對不會跑出戶外, 連逛街也是跑到最近的一個購物中心, 沒事人絕對不想接觸到冷空氣。我這種怕冷的人, 就算已經在英國算是最不冷的地方, 遇到溫度極速下降還是有些適應期。

這陣子真的休閒活動就是躲在棉被裡看影片, 也懶得寫網誌, 這樣真是很不好。我對自己的期許可是一星期三篇文章耶。因為太宅缺乏什麼新鮮事, 讓我文思枯竭。這樣可不行,  要打起精神呀!!!!!!!

仔細一想, 其實生活中仍然有許多大小事可以寫的。拿出記事本,  整理一下思緒,  要恢復牡羊充滿活力的精神, 慢慢再把生活中的大小事補充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