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冒+胃不舒服, 雖然都只是輕微的, 但也讓我頗不舒服了好一陣子, 所以最近真的很懶, 生活也很平凡, 沒啥好說的。

最有挑戰性的是, 我去的那家健身房有開鋼管舞課程唷。哈哈.....說到這裡, 大家不要想歪了, 因為鋼管舞難度真的很高, 初學者各各都生硬到不行, 也只能從最基礎的動作練起, 跟本性感不起來, 更別提是否有色情成份了, 沒有!!!

而且初學者, 每次上完課, 大家全身都青一塊紫一塊, 因為在跳舞的過程時常不小心撞到鋼管, 或是不小心跌到地上。因此必需要穿長褲。每次跳完, 全身肌肉酸痛, 尤其是手臂酸到像是半殘一樣。但真的很有趣很有成就感。 



這個舞者不是我, 是跳鋼管舞的老師。
不知道是不是東方人的平衡感和柔軟度較西方人為佳? 我是班上唯一的東方人 (有兩個是英籍印巴裔的女生), 而其它學生都是十幾歲或二十出頭的年輕女生, 我這個歐巴桑和他們比起來, 竟然基本動作還算可以的。我記得小時候, 遇到運動會要跳大會舞時, 老師都說我肢體僵硬, 叫我不要參加的。沒想到現在這一身老骨頭, 基本動作還不會比那些英國小女生遜色太多。

而值得一提的是, 班上同學的身材都不錯, 比身高的話, 我還算矮的唷。(英國人平均並不很高, 我在英國的路上還算是高挑的。) 體重的話, 我在班上還算是豐滿的, 沒幾個人比我胖, 我在英國算是苗條的唷, 體重和三圍恕不公開, 這是女人的祕密...嘻。

所以, 我想跳鋼管舞應該對身材是很有幫助的, 也能增進女人味和儀態。我上網找了一些鋼管舞的影片, 我發現其實如果跳鋼管舞要跳到猥褻或是色情的地步, 都已經算是 pro 級的, 要從小就學芭雷或體操之類的才跳得出那種感覺吧。總之我們這種業餘人士, 學的都是很基本又健康的。

對我而言, 我認為基本動作並不難, 老師教得非常仔細, 有一次我抓不到騰空旋轉的要領, 老師還把我抱起來好幾秒, 教我要怎樣轉...哇....真的是大力女耶。大概稍微練習過後, 基本動作大都能掌握, 當然要跳得優美性感還是需要多多練習地。

我個人而言, 覺得最困難的地方是在於如何把動作連貫, 跳成一支舞。老師在教完基本動作後, 就開始教起舞來...哇哩, 這就難了, 要把所有的基本動作連起來, 我的腦袋就整個亂掉了, 跳得亂七八糟。

今天我會有這支影片, 是因為我上課時向老師詢問是否可以讓大家錄影, 所以老師就特地跳了這支獨舞來讓大家錄影回家溫習。英國人真的很『敝俗』, 我看一堆女生也是跟不上, 都沒人敢向老師要求, 還是我這個勇敢的牡羊座開口的哩...哈哈。

我應該會繼續學下去, 美中不足的是, 班上有 15, 16 個同學, 卻只有三支鋼管, 所以大家要排隊輪流練。抱歉, 因為我跳得實在太爛了, 動作完全無法連貫, 所以不敢自拍放上來獻醜。我想, 我只敢在老師和同學面前跳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