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 E 小姐上周末的造訪, 我著實花了一些心思安排行程。由於我居住的城市並不是什麼觀光勝地, 主要的血拼地點和各景點, 一天就可以逛完, 擔心居住在世界繁華大都會, 倫敦, 的 E小姐會覺得很無聊, 而且她已經昭告所有的鄉親父老, 要玩遍英國南方。所以我安排了一天往返渡假勝地布萊頓。

雖然以前已經寫過幾次它的遊記, 但布萊頓是很有趣的渡假勝地, 多去幾次也不會無聊。就算只是在大街小巷裡閒逛, 也很有情趣。



街頭塗鴨, 看起晒有規劃過的。和上次的不一樣耶....好像定期會換掉圖案。



兩個小朋友在街頭賣藝。

我真的是很帶賽, 明明前一天晴空萬里, 天氣溫暖。我每次到布萊頓卻都碰上壞天氣, 這一天沒有下雨, 但天上是烏雲密布, 一片灰濛濛, 又刮起大風來。我包得緊緊的還在抖....。
 



很可愛的猩猩, 這家布偶店很棒, 但老闆娘態度惡劣。我才照了一張相, 她馬上用很諷刺的態度和我們說, 門口就有寫禁止拍照, 我們沒看到是不是? 後來我找到了標語, 禁止拍照的標語隨便用一張紙條寫一寫, 還放在一個小角落, 跟本不明顯嘛!!!! 本來想買些紀念品, 但老闆娘的態度讓我不爽花錢買她的東西。



街上仍然熱鬧無比。這一天的造型, 我有貼個水鑽在鼻翼上, 像不像印度妹的鼻環呀??



同行的男生都嚷著說肚子餓了, 真的好冷,  就隨便找了家店進去。誤打誤撞來到一家很特別的漢堡專賣店唷。馬丁手上拿著的是, 蕃茄造型的蕃茄醬瓶子。馬丁還真捧 E 小姐的場, 特地穿著 E 小姐送他的 T-shirt 出來玩。

店內的裝潢很特殊, 馬丁後面的那片牆, 等於就是個大型的燈, 約每五分鐘, 顏色就會變換一次唷。

E 小姐生性低調, 再三交待我不準把她的相片貼出來。所以抱歉嚕....。不是每個人都像我那麼愛現, 哈哈。



剛開始會覺得, 這家店的漢堡怎麼那麼貴? 但等漢堡上桌, 覺得真的很值得。我點的這個是香腸堡, 裡面有夾新鮮蕃茄, 生菜還有地瓜唷。真的是太好吃了, 從來沒吃過這麼棒的漢堡。而且這個份量來說, 我吃完真的很漲, 很飽, E 小姐很驚訝我食量這麼大, 怎沒有變成超級大胖妹? 因為以一般台灣女生的食量, 應該是兩人分著吃一個漢堡剛剛好。我想那是我平常多運動的緣故吧。



這漢堡真的很大對不對, 我拼命壓壓壓, 把它壓扁了才有辦法塞進嘴裡。



馬丁被我影響的結果, 也變成台客了。他一看到相機的鏡頭對準他, 自動捧起漢堡做出卡哇依的表情。哈哈, 孺子可教也。除了我以外, 其它人都是點比較傳統的漢堡。

說也奇怪, 本來不太餓的, 吃完了大漢堡之後, 身體整個暖了下來, 也有了精力逛。

今天逛的, 比較值得一提, 和以往不同的是, 一個室內的大跳蚤市場。賣很多看起來很古老, 有收藏價值的東西, 或是一些有異國風的服飾。



義大利慕拉諾島來的水晶, 因為之前在幕拉諾島有買過一些, 一看就覺得好熟悉, 喚起我的回憶。



沒什麼特色的二手衣, 好像比較適合媽媽, 阿姨級的穿。



跳蚤市場一隅。有玻璃屋頂的採光, 所以室內不至於太昏暗。

一些小東西和有趣的標語。外國人看了都好有 FU, 馬丁說這是他們小時候常見的東西。



有賣印度的長圍巾, 杜帕塔耶!!!!





哇...還有肚皮舞衣唷。舞衣應該是全新的而不是二手的, 但是我不敢穿肚皮舞衣啦。


例行公式, 當然要帶觀光客去看布萊頓最著名的景點, Royal Pavillion..英國皇室古代的夏宮。



馬丁和胖米克哥倆好。當然也有幫 E 小姐拍了幾張, 但她生性低調, 不願公開露面, 所以大家看不到美女嚕。

後來就進入夏宮旁邊的美術館, 免費的唷。因為以前就已經去過了, 展覽的物品也大同小異, 就懶得再拍照嚕。

逛完後, 走向布萊頓地標的碼頭。也許是這天實在刮風刮滿大的, 碼頭上面許多露天的遊樂設施都沒有開, 天色也有點暗, 已經在此照了無數張相片的我, 實在是懶得再拍照。E 小姐也沒拍照的意願, 風那麼大, 頭髮一定會亂得像瘋子吧。

風大到另外三個人也怕冷, 我這熱帶體質就更不用說了...。就躲到碼頭室內的遊樂區去玩耍一陣子。



胖米克在玩機車遊戲。在英國這什麼都貴的國家, 電動遊樂場其實和台灣差不多價錢, 而且現在這種遊樂場, 在台灣已經很少見了。

玩一玩, 也讓我重溫童年時的樂趣。



再一張...。胖米克應該沒騎過機車, 結果還贏我!! 氣....。雖然我平常也沒在騎, 但至少還騎過幾次真正的機車。

胖米克和馬丁前一晚都沒什麼睡, 早上卻和我們一樣一大早出發, 真是愛哭愛跟路, 哈哈。兩個男生都好累了, 在玩了一會兒遊戲之後, 又去吃了點東西, 然後跳上火車了。我這才發現, 我用現在這家手機門號查火車時刻表, 是免錢的唷。查到十點有一班火車, 我們一行人才有辦法慢慢吃東西, 喝茶聊天....再悠哉地晃回火車站。



吃晚餐時無聊又自拍了...。最近沒變胖, 但這天看起來臉有夠腫, 手臂也水腫。果然, 第二天小紅就來報到了....。哈哈...!! 幸好是結束布萊頓行之後, 小紅才來訪, 不然又走路, 又要忍受寒冷的海風, 應該會滿慘的吧。

希望 E 小姐對這次的南部之旅有留下好的印象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