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介紹的是一家在英國連鎖的西班牙餐廳: La Tasca

因為這家餐廳的價錢偏高, 所以這次是第二次去 Las Tasca, 之前只去過一次, 記得那次是一群朋友聚餐吧, 因為其中有人晚上九點才下班, 等集合後已經晚上快十點, 只找到它開張得最晚。

這次是拿到打對折的招待卷, 哇....真是賺到唷。因為全球經濟不景氣, 許多餐廳開始了折價方案, 但這種算是有點高級的餐廳那麼阿殺力的打對折, 還真讓我驚訝呢。這家餐廳的擺設也是走西班牙風, 太陽下山後, 每一桌都點起蠟燭, 很適合約會唷。



點了一桌子的菜。
我很喜歡吃西班牙菜, 西班牙菜主要是以一小盤一小盤的料理為主, 稱為 Tapas....每一盤的份量都不多, 所以可以點很多大家一起分著吃。最合我意的地方就是, 一餐可以吃到好幾種不同的料理呀。

原本胖米克說, 他只想叫主菜, 因為 Tapas 太小盤他怕吃不飽....結果 Las Tasca 這家餐廳只有提供一些沙拉和小盤小盤的 Tapas, 並沒有主菜。哈哈哈..天助我也, 這樣我們就不得不吃 Tapas 了.....。胖米克這個大食量的大男生, 怕吃不飽結果狂點了好多好多...桌子都快放不下了。等菜全上來了, 我心想...糟糕了, 有三分之二是胖米克不吃的, 這下我會肥死。果然我吃得好漲好漲..胖米克又很固執, 他不吃的東西就是不吃, 也不管說吃不完會浪費...所以, 我拼得半死還是吃不完。

雖然對身材殺傷力很大, 但偶爾一次沒關係。第二天我就只吃點麵包和水果清腸胃嚕。



餐廳裡, 捧著蠟燭自拍....素顏唷, 因為皮膚過敏不敢化妝。幸好燈光昏暗看不出我過敏而長出的紅疹。





這是我們點的菜...還有幾道菜在胖米克的桌子前面沒拍到, 因為他已經餓到不行, 所以不再有耐心讓我把相機伸到他的面前拍那幾道菜。

有一半是海鮮, 然後還有雞翅, 都是胖米克不愛吃的。嗚嗚..真的要害我肥死。

下面那張圖, 右邊那盆焗烤的料理, 是焗烤的蕃茄和茄子...。我原本不吃茄子, 但他們的調味方式真好吃, 我竟然吃光光....。胖米克也不吃茄子, 就算我再三勸說, 他也動都不動那一盆。



這是肉球。



這是加了某種不知名醬汁去烤的雞胸肉。醬很好吃, 可是雞胸肉烤得太老, 我牙齒不好咬不動....胖米克不喜歡那個醬汁, 竟然碰也不碰。我只好把那一盆裡面的蔬菜撈出來吃掉, 雞胸肉幾乎原封不動的還給廚房。

至於西班牙海鮮飯, 不吃海鮮的胖米克理所當然的拒絕它。因為飯吃下去就很飽, 我如果整盤吃光的話, 其它菜一定都吃不下。我求他幫我吃一點, 我說, 把飯撈出來吃一吃, 不要碰海鮮不就得了? 胖米克非常龜毛, 還是不肯碰。最後, 我真的再也吃不下海鮮飯了, 只好把海鮮撈出來吃掉, 飯幾乎留了三分之二...心疼得不得了呀!!!!!!

唉....雖然我很喜歡吃西班牙菜, 但我學到一個教訓, 以後還是保守點, 不能點太多...如果有人怕吃不飽要狂點的話, 我可要出聲制止。還有....這種 Tapas 還是人多比較好, 人多可以狂點, 每道菜都吃得到然後又不怕浪費, 當然『分母』多的話, 價錢也比較可愛嚕。這天我們點的份量差不多是三個人吃的呢, 更可恨的是...胖米克, 請你不要那麼挑食好嗎? 讓一個窈窕淑女吃那麼撐真的是很惡劣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