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幾天沒寫網誌, 因為我現在打字有夠慢慢慢....................................

約五天前, 盛情難卻之下, 一個好友幫我做了水晶指甲。做得有夠長, 因為她說, 過了一天, 習慣後就能行動自如。因此她堅持幫我做得像巫婆指甲那樣長, 而且花了她四個小時, 卻只肯收我一點點材料費。真的是很可愛很棒的朋友呀。

一做完指甲, 很捧場地, 我生理期馬上來了。剛開始很不習慣, 連衛生棉的塑膠套都撕不開, 內褲也要花平常兩倍時間才脫得下來。想喝碗熱湯, 連湯碗都抓不穩, 還打翻了一些。拔隱形眼鏡還弄痛眼球, 痛得狂飆淚.......

第一天剛做完真是髒話連連又後悔。第二天之後, 雖未她說的行動自如, 但大多數的生活都可自理, 只是動做要放慢一些.....。漸漸覺得這巫婆指甲成了我身體一部份。

只是....我現在好討厭打字....打字還是超級慢, 非常不方面; 更討厭傳手機簡訊。一打起字來, 寫起簡訊, 真的覺得自己是半殘!!!!。

不囉唆, 給大家看照片!!! 這是我生平第一次留這樣長的指甲。

此後, 只要我長指甲還在一天, 網誌都會很少文字, 盡量以圖片為主。所以希望很有內涵愛看文字得朋友們不要離我而去唷  嗚嗚嗚。




其實水晶指甲比我原先指甲來得堅硬, 不用太擔心會弄斷它們。昨天我那熱心朋友看到我顏色退了, 主動幫我修指甲和上新顏色ㄛ。





這一款已經沒水晶的 fu ....但在我朋友自由發揮之下....哇勒.  好有寶萊塢風呀!!! 愛死了

呼呼 ....打字好累  今天先說到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