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近況好久都沒有報備了。

因為以前的葡萄牙之旅, 拖了三個月才寫完, 被我叔叔笑說跟本是在寫舊聞, 不是日記。所以自從我結束埃及之旅後, 就發誓先寫完埃及之旅的部份。所以, 近一個月來, 每當發生什麼新鮮有趣的事, 我就忍住了。告訴自己要趁熱把埃及遊記寫出來, 近況再慢慢說。終於, 埃及遊記算是寫完嚕。雖然我還想再介紹埃及的美食和夜生活等等, 但不急, 那稍候再寫吧。

今天要寫的這篇算是滿八卦的, 嘻嘻....。



記得這個可愛的英國小朋友是誰嗎?? 不是胖米克唷, 哈哈。我以前貼過他的照片, 大家先猜猜看, 他是本篇八卦主角。

我以前寫過關於他的文章,  請按此溫習舊文吧。他是帕斯堤, 胖米克的朋友, 之前有在家下廚請我們吃傳統英式料理。聽說我有寫網誌, 還自願提供小時候照片, 再三交待我要放他的近照和小時候照片上網誌, 希望引起女生的興趣。

胖米克和我說, 怕斯堤講話非常冷, 又不是帥哥, 所以很難交到女朋友, 他也始終沒有穩定的戀情。但我隱約可以感覺得出來, 他似乎很渴望一段戀情, 所以才要求我把他的照片放上網誌, 看能不能吸引到女生。記得去年有一次, 幾個朋友來我住的城市找我玩, 胖米克也找了幾個朋友, 大家一起出去吃吃喝喝, 包括帕斯堤。帕斯堤煞到我某一位朋友, 但是他的追求方式, 讓我這旁觀者看了臉上都三條黑線。

在餐廳聚餐時, 帕斯堤故意坐我朋友旁邊。當我去上廁所時, 帕斯堤還故意假裝晃到女廁門口, 等我出來後, 他問我朋友住哪個城市? 在幹嘛? 是學生嗎? 讀哪間大學? 我那次生理期, 經痛又煩燥, 沒心思去想別的事, 不疑有他, 全部和帕斯堤講出來。

吃飯吃一吃, 我發現我朋友臉色變了, 她轉頭用中文和我說, 旁邊那個胖子非常奇怪, 為什麼知道她的個人資訊, 批頭就問她在某某城市過得愉快嗎? 大學生活開心嗎? 這樣感覺很不禮貌耶, 完全都不認識, 想追人家至少假裝什麼都不知道, 先自我介紹再問人家的基本資訊嘛!!!

更窘的是, 帕斯堤直接問我朋友有沒有男友? 我朋友回答沒有, 他馬上接著說 : " Perfect !!" 我朋友的臉色都綠了。後來她又轉頭跟我講說, 她快吃不下了, 她旁邊的胖子好惡心呀? 因為帕斯堤吃飯並不專心, 吃個幾口, 就停下來, 眼神飄向左邊, 用手肘撐著頭, 含情默默地看著我朋友, 用眼神向她猛放電。

我真的差點笑出來, 但是看到我朋友已經有點生氣了, 只好忍笑。後來怕斯堤問我朋友喜不喜歡煮飯, 我朋友故意要讓帕斯堤討厭她, 於是說, 最討厭煮飯了。誰知道帕斯堤高興得不得了, 說:『Tonight, come to my place, I cook for you!!!』(今晚到我家, 我煮給妳吃。)

我朋友窘到講不出話來, 我馬上起鬨, 說, 好呀好呀, 我也要, 也順便請胖米克唷。帕斯堤竟然一口答應!!! 我朋友的臉氣到不行。其實我是認真的, 愛吃好料的我, 有人下廚請我吃飯當然最讚了。但是我朋友堅持, 如果我真的答應晚餐的約會, 她會翻臉。只好作罷。

這個事件, 我終於明白, 為什麼帕斯堤交不到女朋友?? 因為他的把妹技巧簡直爛斃了, 哈哈。我去把妹可能都還贏過他吧!!!!



PO 過這張照片, 給大家溫習一下。帕斯堤還特別搬出他的收集品, 想讓美眉們看到他是如此有內涵。他可能以為這個姿勢很帥, 所以吃飯期間, 不斷用這個姿勢向我朋友狂放電。哇哈哈哈哈.......我真的忍不住想笑呀...


有一次有事情打電話問帕斯堤, 他很沒禮貌, 講沒兩句就掛斷我電話。我和胖米克抱怨, 他說帕斯堤其實男生朋友也不多, 因為他不開心就直接寫在臉上, 情緒反應很直接, 加上講的笑話又超冷, 所以很多男生也不喜歡他。了解他的個性就沒事了。

果然過沒幾天, 他又開開心心的找我們去他的生日趴替。


我和帕斯堤有個很奇妙的緣份, 我和他不算熟, 跟他也都沒有話題講。可是, 走在路上真的時常碰到他, 碰到他的頻率比我隔壁鄰居還多很多。有一陣子, 帕斯堤很少跟我們聯絡了, 在路上看到他也會打招呼, 只是話題少了。

有一次胖米克跟我講, 帕斯堤臉上掛彩, 如果我見到受傷的他, 千萬不要過問, 也不要表達關切。我問胖米克為什麼? 胖米克不是愛八卦之人, 但這件事真的太八卦, 所以胖米克也忍不住講了。

他說, 帕斯堤終於交了女朋友, 那個女生年紀比他大很多。有一天, 他和女友約會時, 被一個陌生男子跟蹤, 然後被毒打了一頓。原來他的女友已經結婚了, 但是沒有告知帕斯堤。所以帕斯堤在不知情之下, 被人家當做姦夫, 被毒打一頓, 也受了傷。胖米克說, 帕斯堤心情應該很不好吧。

但是...過了一陣子, 聽到一個讓我驚訝的八卦, 也算是好消息吧。故事芭樂到可以拍成愛情電影, 原來他和女友是真心相愛著, 女友為了他辦妥了離婚, 而他和女友在八月初要訂婚了。他還親手把訂婚趴替的邀請函拿給我。

他的女友, 目測上, 年紀應該比帕斯堤大個十歲有吧, 不正, 胖胖的, 如果在台灣應該會被當成大恐龍。但是在英國, 我覺得女性真的比較受到尊重, 沒有人要求妳一定要多瘦, 就算妳胖胖的, 開開心心也可以找到愛情呀。

( 雖然帕斯堤也不是帥哥, 但是在台灣, 很多男生就算不帥也不有錢, 也幻想著要和志玲姐姐交往, 所以就宅一輩子吧!!)


這個星期, 已經連續三天, 天天碰到帕斯堤, 而且有時一天還是兩次。仔細想想...其實真的很奇妙, 我和帕斯堤的緣份真的很不淺; 我遇到他的機率, 真的多到讓我都不敢相信。甚至有一次, 二月初, 天上下著雪, 冷到不行, 我不曉得發了什麼瘋, 坐火車跑到另一個城市去血拼, 竟然也碰到帕斯堤!!!!!!!!

今天在海邊有美食展, 我去了美食展, 也碰到帕斯堤, 有時候, 晚上無聊, 去附近一家開到半夜的超市閒晃, 也會碰到怕斯堤。想一想, 會有這種巧合, 背後也有原因的, 帕斯堤跟我愛去的地方真的很像呀!!!! 都愛血拼, 也喜歡上網去注意哪裡有活動? 哪裡有好料可以吃等等的.....也因此, 我碰到他的機率也就很高了。

晚上也許他也是覺得無聊所以跟我一樣想去超市閒晃吧, 在這個所有店面五點半就關門的國家, 夜間只有超市可逛了。但這邊的超市東西賣得很多, 所以逛起來還不算無聊。


除了愛去的地方很相近以外, 仔細想想帕斯堤的生活也跟我滿像的呀。我和他的興趣, 喜歡的音樂和電影不相同, 但是, 他和我一樣, 日常生活算是滿斤斤計較, 很了解什麼東西在哪家店買最便宜, 喜歡買打折的東西。(胖米克就不懂得理財) 平常花錢花在刀口上, 可是對於自己喜歡的東西, 只要價格合理就會買來收藏, 並不吝嗇; 也不是那麼省, 偶爾也會對自己好, 去咖啡店, 或是偶爾奢侈一下吃吃好料犒賞自己。

天呀...跟我還真像, 今天還有感而發地和胖米克說..命運真奇妙, 難道帕斯堤才是我命中註定的那個人嗎?
胖米克一臉吃醋的表情不理我。哈哈....我好喜歡看男生吃醋唷。但是說實話, 我對帕斯堤真的完全不來電, 我跟他一點話題也沒有, 除了問好以外, 跟本聊不起來。

而且我是視覺系動物, 還是我的胖米克比較帥又可愛。再說, 我覺得我跟胖米克很互補呀, 他對花錢比較沒有節制, 我會制約他; 而我以前太省, 什麼都買最便宜的, 我現在也受他影響, 多花點錢買個品質好的東西才是王道呀。

所以...帕斯堤掰掰....我還是選擇我的胖米克啦, 哇哈哈哈。幸好他們都看不懂中文, 不然這篇文章傳出去, 一定糗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