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買的漢娜管有夠難擠, 花了半天才擠出來, 然後一出來就是一大坨.....窘....也因此沒有辦法畫太細膩的圖案。 Model 是我的鄰居, 因為她不肯讓我照臉, 所以只能看她的手臂了。她比較想要低調一點的刺青, 她只是說, 想要介於愛心和蝴蝶之間的圖案。也因此我沒有照範例, 是憑著印象自己揣摩的。


她說想要延伸到肩膀....唉, 我不是很滿意。



再一張。

因為畫完已經快要晚上十二點, 她想睡覺了, 沒有等它全乾, 就把它刮掉, 也因此不太顯色。昨晚畫的, 我今天去看, 顏色好淡呀....嗚嗚嗚嗚屋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