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介紹的是英國一家賣配件, 首飾的品牌  Accessorize, 在英國各城市都有分店。在台灣也有分店唷, 台灣進得貨比較沒有那麼多, 但是大家也可以參考看看。英國官網請按此 ; 台灣官網請按此

喜歡買首飾的我當然早就注意到這家品牌了。以往他們的風格走端莊路線, 色調偏於暗沉, 太過成熟, 所以沒有多大興趣。沒想到這一季竟然大走異國風, 推出好多色彩鮮艷, 有印度味道的商品。

 

Accessorize 這一季的宣傳照。模特兒身上的罩衫, 身上掛著琳瑯滿目的配件, 加上一座象神, 濃濃的印度氣息就出來了。
 




模特兒身上掛著的, 包括頭上的紅花髮飾, 都是店內的商品。

哇...超殺的, 看到這麼多繽紛的色彩, 濃濃的印度風, 每次經過他們店面, 都要逛好久才捨得出來, 真想狠狠敗一堆東西下去, 但是他們還沒打折呀。期待夏日的折扣快點來臨。







以上的圖片是我從英國官網抓來的, 找了幾款我覺得很漂亮很特別的給大家看看。當然他們也有賣比較簡單, 低調的款示, 但人家就是喜歡這種五顏六色, 上面繡滿花朵, 鑲滿珠珠的嘛!!!

我去店裡面看過幾款印度風的包包, 真的是印度製的, 是不是手工的就不知道了。但實品看來, 上面的繡工和裝飾還滿細膩, 滿有質感的, 包包裡面空間很大, 可以裝很多東西, 也算是滿輕巧的。好想敗一個下去唷!!!!  

異國風包包的平均價格約台幣一千多至兩千不等, Accessorize 走的是較精緻的路線, 這價錢說貴也不是很貴, 但也絕對不便宜。我先壓抑住滿腔的購買慾, 等打折再說吧。希望能打到五折或是更多, 哈哈。等敗下來了, 就可以穿上美美的洋裝和涼鞋, 背著色彩鮮艷的包包到處招搖嚕。



我先敗了一顆戒指, 還不到 NT 200 元。透明的質材, 裡面鑲著壓花, 不算是異國風, 應該算是清涼的南洋風或夏威夷風吧。







以上是從廣告型錄以及官網側拍下來的, 是一些印度風或是南洋風的首飾配件等等....。天呀, 我看了快要受不了!!!!  先喝杯冷飲, 降降火, 冷靜冷靜, 千萬要等夏日的大折扣呀, 哈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貧民百萬富翁的影響, 全球吹起印度風? 哈哈, 我亂猜的啦。總之, 很高興, 現在有流行品牌也開始大打異國風, 不用去印度也可以買到這些配件唷。( Accessorize 也有賣衣服, 但他們的服裝不多, 且大多是那種很輕薄, 在海灘穿的罩衫, 個人覺得不是很實用, 不考慮買, 我還是喜歡洋裝,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