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 胖米克忍不住買了 Wii Fit, 他其實對 3C 產品很白癡, 又一天到晚加班, 沒什麼時間玩, 而一套系統加起來, 也不便宜。我原本勸他不要賣, 但他想買已經很久了, 就讓他買嚕。

據他所說, 幾乎所有的同事都有一套 Wii 遊戲機, 而前一陣子, 新出的 Wii Fit 廣告打得很兇, 所以他也另外買了 Wii Fit, 之是大手筆呀。他沒時間玩, 我就自動接收啦, 買了一個月, 胖以克玩不到兩次, 而我平均兩天就玩一次, 我真是賺到嚕, 哇哈哈。



這是 Wii 的遊戲主機, 輕薄短小, 顏色又是很乾淨清爽的白色。真的和其它品牌那些厚重的遊戲機不同。
 



 這是胖米克所選擇的套裝方案, 盒子裡有主機 (靠牆那台, 已經把它立起來了); 搖控器, 我手上拿著的那支, 還有包著果凍套的那支 (果凍套也是附贈的唷); 畫面最下面的那個, 是搖控器的充點座。美中不足的是, 搖控器只附一支, 店裡面賣的搖控器, 隨便一組就要台幣兩千多.....。所以有時間的話, 我再上網去找有沒有較便宜的搖控器唷。



Wii 的開機畫面, 有很多功能, 還可以上網下載遊戲; 我有試過, 但不知道什麼原因, 竟然偵測不到我家的無線網路。沒差啦, 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 反正上網下載肯定是要錢的。



在 WIi 裡面可以根據個人的外型, 創造屬於自己的 Mii, 也就是可愛版, 卡通版的小人, 來代表自己。照片裡看到的是胖米克的人偶。這並不是用畫的, 而是用『拼湊』出來的, 裡面有各種臉形, 髮形, 眼睛, 眉毛, 鼻子, 嘴巴, 膚色可以選擇。我就選最接近胖米克的五官, 把它拼湊起來。也可以調整高矮和胖瘦唷。

先來介紹 Wii Sport, 也就是買主機一定會送的光碟。裡面是一些以搖桿來模擬的運動。



這是我跟胖米克最喜愛的網球遊戲, 下面那隻『仰天長嘯』的就是胖米克的人偶。



胖米克正在『打網球』。真愛漂亮, 知道我在拍照還特地戴起他最喜歡的帽子。

Wii Sport 裡還有: 棒球, 保齡球, 高爾夫球, 拳擊。但我只會玩網球和棒球而以, 哈哈, 我真是運動白癡。

再來上的是重頭戲, 真正能讓人流汗, 又可減肥的 Wii Fit



右邊是 Wii Fit 的平衡板, 同樣是清爽乾淨的白色, 和主機很搭。這個平衡板真的超級重......但它的設計真的很好, 不用接任何的線, 就可以偵測到主機。左邊的是附贈的遊戲光碟。



平衡板的外盒, 簡簡單單, 卻不失大方的設計。



這是 Wii fit 遊戲開始的畫面, 左邊是我的人物, 哈哈, 我把自己弄得太漂亮了啦。髮型是: 現在的娃娃頭瀏海+綁馬尾; 眼睛還選擇有畫眼線的, 因為很像我愛畫的煙燻妝。因為綁起馬尾才像在運動嘛!!! 右邊當然是胖米克的人物, 越看越像胖米克。



Wii Fit 還可以測量玩家的體重, 體脂。我的體脂是低於標準? 怎麼會呢? 我想, Wii 既然是在英國買的, 應該也調成西方人標準了吧, 不然我在台灣還算微胖呢。胖米克則是過重, 這也讓他下決心想要減肥。

在開始運動之前, 有些小遊戲可以測量玩家的平衡感。我的平衡感年齡是 51 !!! 嗚嗚嗚嗚...但我平衡感是從小就不好, 雖然不太會跌倒, 但體育成績總是很低分, 唯一還像樣的運動是游泳。看來 Wii Fit 給了我好好訓練平衡感的機會!!!!




胖米克聚精會神在玩滑雪的遊戲。





跳舞遊戲, 這很像以前的跳舞機, 只是比較簡單而以。胖米克玩不到30 秒就放棄, 他說是女生的遊戲。





還有慢跑遊戲, 胖米克最喜歡跑步, 他說自己的體質, 只有跑步才能瘦下來。





呼拉圈遊戲.......超醜的, 批頭散髮, 被胖米克偷拍。


有時候懶的去健身房, 就用 Wii 來代替運動。記得陪胖米克去買遊戲機的時候, 店員說一天玩 30 分鐘, 一個月後就會瘦, 電視廣告也是這樣。這個月我是有瘦一公斤, 但不確定是不是因為它, 因為有一陣子身體又不太舒服而沒天天運動。我再觀察看看, 再試試看, 如果真的有運動和瘦身效果, 我就把健身房的會員取消吧, 這樣可以省下一筆會費。

還有瑜珈遊戲, 可是胖米克不會玩瑜珈, 而我動作又很醜, 所以等我練過一陣子再放上來給大家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