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宅著忙一些事情, 有空頂多去市中心的商店走走, 看看如雨後春筍般湧出的新春裝。有好多漂亮的衣服和包包唷....但是還沒打折, 忍到夏天再說吧!!!!

近幾星期, 比較有在做的休閒, 就是最近去吃了一頓好料, 享受拉丁美食。

這次去的是英國一家連鎖的拉丁餐廳, 名為 Las Iguanas. 在英國各大城市都有它的分店唷。它的特色是融合西班牙, 南美洲各國的風味料理, 用小碟子裝起來, 就像小菜一樣, 在西班牙文稱為 Tapas. 如果是七點之前到這家餐廳去點 Tapas, 有優惠方案, 而且雞尾酒也是買一送一唷。所以這天我們約下午五點到達餐廳, 午餐還故意沒有吃, 嘻嘻, 就為了品嘗這南美洲的特色風味料理。

其實胖米克原本想去另一家美式餐廳, 但我真的非常喜歡墨西哥式, 或是拉丁式的料理, 已經肖想了很久, 在我的堅持之下, 胖米克終於點頭答應。

如果點五道 Tapas 的話, 七點前是有優惠價格, 當然要點 Tapas 嚕......但是米克之前猶豫不前的原因是, 他擔心會吃不飽, 因為 Tapas 一盤都只有小菜的份量。所以他另外加點了一盤主菜 (烤雞), 還有一盤拉丁式的炒飯。等菜一上.....哇勒....幸好有胖米克, 不然三個女生可能都吃不完。


先上的是巴西式調酒, 用檸檬汁來調出來的。酒精濃度很高, 但是等裡面的刨冰融化, 也就稀釋了酒精, 別看這樣一小杯, 等冰慢慢融, 慢慢喝也能喝上快一小時。原價要台幣 250 一杯, 但七點以前買一送一, 哈哈。

接下來就要介紹我們點的五道 Tapas:



鮭魚派+ 沙拉,  因為胖米克不吃鮭魚, 所以這整道都是我一個人幹掉。看起來不大, 但派裡面的餡料很飽滿的, 加上旁邊的沙拉也很好吃, 這樣我一個人幹掉, 也有五分飽了...。



大明蝦, 好吃!!! 但是胖米克也不吃蝦子, 同樣地, 也是我一個人幹掉它....麵包沒有吃, 因為還有很多菜, 如果麵包吃下去, 就可以回家了....。蝦子吃掉, 加上前一道鮭魚派, 我已經有七分飽.....。



胖米克點的, 西班牙式香腸和香菜以及洋蔥下去炒過。很好吃, 但我覺得這道菜最不划算, 因為香腸其實超市都有得賣, 而且這一盤裡面的香腸其實只有一點點而以。但胖米克愛得不得了, 連旁邊的麵包也吃光光。



Nachos, 就是墨西哥式的玉米片, 撒上起士和青辣椒片, 拿來沾墨式莎莎醬, 起士醬和酪梨醬, 超級好吃。



墨西哥式捲餅, 我們點的是鴨子口味的。好吃, 但我只吃了幾口...因為實在是漲到不行。

以上五道就是我們點的 Tapas....



胖米克加點的烤雞, 我也吃了一隻雞腿。連不吃雞腿的胖米克都讚不絕口。



整桌子的菜........。看了真是苦笑, 龜毛胖米克還擔心吃不飽呢!!!!!

到最後, 胖米克比我早陣亡, 原來他中午有偷吃東西, 所以胃容量沒有我大。那盤墨式玉米片, 幾乎是我幹掉的, 我們在餐廳坐了很久, 慢慢聊天, 等肚子稍微有點空間, 再把玉米片往肚子裡塞, 因為我很不喜歡浪費食物。

這樣吃下來, 兩個人約 1000 多台幣吧。英國的外食一向是以貴而出名的, 所以這價錢還在可接受範圍。而且今天點的份量, 給三個女生吃其實綽綽有娛, 在台北如果要吃到這種品質的西餐, 也是差不多這個價位吧。而且近來英磅又大跌, 建議來英國旅遊的朋友們, 可以到 Las Iguanas 品嘗看看。因為在台灣的拉丁料理通常都沒有那麼道地。



吃得好飽唷....運動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