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瑪, 抱歉, 因為想不到用什麼標題, 所以借用妳的標題來用一用唷。

其實在回台灣之前, 就已經打定主意要見阿曼達, 只是一直抽不出空來約她。加上我最近真的很不順, 一下子腸胃炎, 一下子又皮膚過敏, 就這樣拖到一月初。正好這陣子大家都很忙, 要補上星期六的班, 橋來橋去終於敲定了在師大夜市附近的中西美食共進晚餐。

看到了菜單, 我還著實高興了一會兒, 因為有我很愛吃的墨西哥美食呀。雖然皮膚過敏還沒完全好, 醫生交待不能吃辛辣的食物, 但我還是硬著頭皮偷偷點啦!! 嘻嘻......最重要的是, 看到將近一年不見的阿曼達以及她那可愛的妹妹, 真的是好開心呀。阿曼達的頭髮留長了, 看起來更有女人味了, 而且她和妹妹都戴著英式的大圈圈耳環, 真不虧是留英的, 嘻嘻。

這道是我點的墨西哥荷葉餅。
 

雖然它的味道並不是真的非常道地的墨西哥料理, 而我的餐點也有些冷掉了, 但以這個價位來說, 又有可以無限續杯的紅茶或咖啡, 可以坐下來慢慢聊天, 店裡面也有許多外國人, 真的很有身在異國的感覺。平均花個 290 至 350 就可以吃飽, 又可以坐下來慢慢聊, 這價錢在台北還算滿實惠的。

只是店裡的服務生似乎還需要多加訓練, 因為阿曼達在點餐之前請他們先解釋和介紹一下, 等餐點來了, 才發現和女領班的解釋有所出入。而我所點的墨西哥荷葉餅因為份量比較多, 加上有點辣的緣故, 我吃得比較慢。服務生竟然每隔 5 分鐘來問一下我吃完沒, 要幫我收盤子。我不是澳客, 但最後我有些忍不住, 問他們是不是很缺盤子, 如果急著要盤子, 我可以快一點吃完。我看那位服務生臉都紅了, 向我說明, 他們只是好意, 擔心盤子佔我的空間。害我也有點內疚, 我是不是太兇了??

雖然有這些小插曲, 但我還是會推薦這家餐廳, 畢竟真的地點方便, 又可以坐很久很久。

來介紹一下餐點吧:

這是阿曼達的妹妹所點的炸牛排義大利麵。看起來很好吃唷!!

阿曼達的餐點, 是墨西哥式的??

小瑪的墨西哥式蛋捲。

吃著晚餐, 喝著紅茶和咖啡, 四個女人嘰嘰哌哌地談天說地, 聊著八卦, 時間就這樣過去, 我們卻還覺得意猶未盡。雖然在過年前很難再抽出空來聚會, 但是友情就是這樣, 也許並不常見面, 但見到面了, 也不需要特別地去找話題, 話匣子就這樣自然而然地打開啦。

小瑪拿出漢娜管, 幫大家畫起了漢娜。這架式真是專業級的。


小瑪幫我們三人都畫上了漢娜, 右邊戴花的神秘女子就是阿曼達。圖片和小花由小瑪提供。

以上三張圖片也是跟小瑪借的。

只恨時間不夠多, 大家不能促膝長談, 把酒言歡。就等阿曼達日後有自己的新居, 我們可以有地方盡情地聊到天明, 哈哈。

相關文章, 請參考小瑪的: 中西美食 - All Day Brunch, 以及阿曼達的: 飄洋過海來的禮物

中西美食
北市師大路93巷8號
 (路口是一家運動用品店 捷運台電大樓站下 師大路出口 步行約3分鐘)
02-2369975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