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的命運很可憐, 已經連續兩次快寫好時當機又沒存檔。  所以文字方面我也簡略, 就讓大家看照片吧。總之, 感謝小瑪及早訂房和規劃行程; 感謝 Rose 全程開車帶我們走透透, 還得犧牲一些下車閒晃的時間, 留在車上顧車, 真是辛苦了。也非常開心認識這些新朋友: 貼心的 Rose, 性情中人小摺, 溫柔可愛的 PP......



宜蘭街頭一景。




宜蘭第一餐, 好吃的卜鴨麵。卜鴨是在鴨肉裡加了香料, 再拿去炸成的鴨肉球。




 宜蘭的設治紀念館。紀念日據時代的那段歷史, 很喜歡這種非常古色古香的日式老建築。





用碎石鋪成的蜿蜒形狀, 並不是健康步道, 而是彷日式庭院的水流。

在玩挽紗遊戲。





下一站是宜蘭酒廠, 我喜歡後面做成酒壺形狀的噴泉。





酒製成的冰棒, 我這酒鬼最愛啦!!! 這是桂圓口味。



酒廠內部的屏風。
 
走累了, 去做腳底按摩唷。


這建築以前是典獄長的宿舍唷。





大家去買東山鴨頭當晚餐。



宜蘭夜市。



小瑪的包租婆造型, 帶大家去逛羅東夜市。




小瑪帶大家吃好吃的雪花冰。小瑪應該寫一本介紹宜蘭美食的書籍才是呀!!!! 好棒的芋頭冰唷!!!!!


大家晚上在民宿, 吃著夜市買回來的消夜, 配上紅酒, 聊著八卦和女人家們的心事。只可惜酒對我而言仍然太少, 我一個人可以幹掉半瓶以上吧, 哈哈哈。

這就是這次在宜蘭旅遊的速寫, 下一篇再來介紹這次所留宿的德隆行館, 以及這次的變裝 Party 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