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是它!! 看到藍色的遮陽板, 大排長龍的就是這家葡式蛋塔百年老店: Pasteis de Belem. 從 1837 年就開張至今。

就在傑洛米修道院旁邊, 走個兩三分鐘就到了。


光看門面就很吸引人吧。裝潢得這麼典雅, 規模這麼大, 所有的服務員都穿著制服, 要不是有看過它的相關介紹, 我還以為是那種貴到不行的高級餐廳呢。



這麼漂亮的甜點。



店裡面有好幾個房間, 都像這麼大, 都擺滿了桌椅, 坐滿了客人。



還有展示古老的收銀機?? 是收銀機嗎? 不知耶。



哇....剛出爐, 剛烤好的葡式蛋塔, 兩個兩個交疊起來!!! 真想罵髒話, 好幸福的感覺, 好香唷。



熱呼呼的, 皮薄又很脆, 真的非常非常好吃。我自己就一口氣吃了兩個, 外加另一個蛋糕。不虧是百年老店,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葡式蛋塔。



捧著面紙盒照一張, 嘻嘻, 我真自戀。



店內還有賣這種很可愛的擺設和娃娃。



這麼大的廚房, 忙著在烤香噴噴的蛋塔, 已應付大量客人的需求, 可見得這家蛋塔店是多麼紅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