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印度文化在台灣是算是弱勢, 等參加了那場在泰姬印度餐廳的歌舞 + 漢娜趴替之後, 才發現原來在台灣, 有那麼多人喜愛印度文化。有時候聽現場的美眉們大談印度電影和明星, 我也只能自嘆不如, 雖然我偶爾會在圖書館借寶萊塢電影來看, 但畢竟對寶萊塢的電影產業和明星並未又很深的了解呀。

參加完印度趴的隔天, 我的高中同學 Ruby 心情不好, 找我去淡水散心, 她一眼看到我手上的漢娜, 馬上指著它, 興奮低說她也要畫, 雖然一開始, 她並不知道那是什麼, 只是覺得我手上的圖藤很好看。這增加了我很大的信心, 因為我家裡的長輩, 都對它不感興趣, 而且說很像燒燙傷。

逛完淡水, 吃到了 Ruby 一直肖想的阿給, 然後 Ruby 就一直嚷著要坐捷運回士林, 到我家去, 因為她真的很想畫漢娜, 於是就帶她到家裡畫漢娜。

 



這是 Ruby 的手, 她在手繪本中選中了這個圖案。



畫到手腕上面了。



Ruby 今天的圖藤和她的 T-shirt 圖案有搭唷。



剛撥落的樣子。





我表妹原本是走低調路線的, 但她也忍不住想畫。她說老闆會罵, 所以交待我只能畫在手腕以上。她選的圖案是以花朵為主。

總之, 感想就是: 漢娜該不會有一天在台灣流行起來吧? 連生性低調的 Ruby 和我表妹都抵抗不住漢娜的魅力; 連在路上, 都有路人跑來問我手上的圖案是什麼.......。看來這項古老的印度藝術, 真的很有可能在台灣造成旋風唷。

去吃飯了, 今天寫到這唷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