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接下來幾天有事不能常常看留言, 所以會晚個一星期回留言, 請大家多包涵, 不然我都是很認真回每篇留言低。這篇文章以及之後的文章, 是先寫好再用預約發表的功能。

回到旅館游個泳, 洗個澡,晚上七點時, 旅伴說要上網找旅館 。



旅館大廳無聊自拍, 很美的四星級飯店吧, 金碧輝煌。


我的泳裝照, 哈哈。

(因為促銷方案讓我們一人每晚300台幣訂到四星飯店) 所以我們想看看有沒有下一站, Hurghada的方案可行, 在尼羅河沿岸的網咖, 一小時花了10埃磅上網, 電腦真的超爛, 網路超慢, 重點是蚊子爆多, 我又是唯一女性外國旅客, 照樣被當動物觀看。也沒在網上找到便宜又滿意的飯店, 悻悻然離開, 這10埃磅真是丟到水裡去了。

10天沒上網, 信箱被塞爆, 龜速的網路也無法讓我在這一小時整理完信件!

胖米克在旁邊的小店買了一個小小的水煙, 滿精緻的, 有袋子裝, 共100埃磅(600台幣), 附送草莓口味的煙草。





這個店員 (右), 還跟我們抱怨說很喜歡外國女生, 但都交不到女友。開玩笑, 埃及帥哥那麼多, 個個又熱情, 外國女觀光客也是會挑的, ccc.....

也是後來才發現被坑, 在Hurghada一個很大的100埃磅, 小的也才30,40埃磅。晚上回旅館, 我和米克到酒巴喝了一點酒, 我已經累得吃不下東西, 一杯啤酒後, 我就先回房間睡覺。米克和旅館裡其它旅客一同交換旅遊心得, 他得到的資訊是: "埃及平均每輛馬車的馬, 活不過兩年, 因為日以繼夜的工作著。"好像對我們的旅遊一點幫助都沒有嘛!!



其實我覺得路克索可以玩得很多, 風景也還算美, 但真的一點都不享受, 因為被沿途的車夫, 小販疲勞轟炸及強迫推銷到我一點耐心都沒有了。好幾次我失控對他們大吼, 叫他們滾才得以擺脫!!

這篇好像很混唷, 這樣就結束....哈哈, 上一篇是重口味的, 太多東西介紹了, 這篇就當做是甜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