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有點感冒, 加上一些事情心情不好....然後生理期來, 也許是有一點感冒的關係, 這次超級不舒服, 也沒有多痛苦啦, 就是很累一直想睡。上周六一睡就睡了 16 小時, 雖然我睡過 17 小時的...但明明晚上 12 點上床, 一覺起來下午四點半, 連起來上廁所都沒有, 超誇張吧。休息幾天後, 堆了好幾天的事要忙著做, 明天開始要忙著上健身房補回來之前沒運動的份。快兩星期沒運動了。

昨天胖米克開刀, 由於醫院規定沒有人陪伴的話, 他不可出院...我只好去醫院領他出門, 只是小手術而以, 但他必須取出之前不小心插入手臂中的一小截木片, 所以左手痛到完全不能做任何事。幫他背著包包陪他坐公車....折藤一天好多正事都沒做。目前在幫一個殘障者機購做一個網頁, 下星期二要開會了....星期四又有重要的事, 一整天又不能做事情。唉......

我曾經下過一個星期至少要發表三篇文章的目標, 看來最近有點難, 但我是會儘量。

最近是沒發生什麼讓我想寫的事情, 就是不舒服, 然後一直補眠而以。但是埃及遊記沒貼完, 所以我有空會整理照片, 把它貼完。唉..雖然早就有文字記錄, 但選照片是最麻煩的事呀。

雖然我不是超人氣網誌, 讀者也不多, 但一路一直支持我, 看我網誌的朋友們, 給我很大的信心和動力。就算最近沒啥好寫的, 最近進度會很慢, 還是貼篇公告給支持我的人看。謝謝大家一路支持我這個小眾, 又沒什麼八卦性的網誌。

(曾經想過要故意炒些話題, 看看自己能多快衝到超人氣網誌, 但想想, 生性低調的我還是不要出名吧。若真的出名了, 以後要罵什麼人就不方便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