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是限制級的, 小朋友不宜, 未成年請不要點進來看。



這是10 分鐘前發生的事, 因為太經典, 我忍不住馬上寫下來。

就是, 晚上八點半左右, 我剛從健身房運動完, 在回家的路上, 經過市中心時, 雖然天已經黑, 店家全都關了, 但市中心此時卻是非常熱鬧。因為這時候, 一堆不務正業, 不好好讀書的青少年都跑出來遊蕩以及玩耍了。        (大家不要學我, 因為我是屬於比較高大的外國人身材, 所以走在路上比較不容易被找麻煩, 但天黑後還是盡量少出來。)

突然間, 一個14, 15  歲左右的小男生吸引了我的目光。他騎在腳踏車上, 一手抓著車頭, 一手推著一個嬰兒車。他的重心非常不穩, 騎得歪歪扭扭, 好像風一吹就會倒下來的樣子。我看了他ㄧ眼, 娃娃車裡竟然有一個小嬰兒。

騎腳踏車的小男生看到我, 跟我說: "你看, 我找到一個 baby..." 我說: "我以為這是你的 baby..." 小男生說: "這是從我的肚子出來的, 我其實是短頭髮的女生。" 接著, 一群和他同年紀的小男生, 小女生追上來了。一個小女生指著她最私密的部位和我說: "這個 baby 是從我這裡生出來的。“

天壓...英國的小孩子真是夠了。很低級對吧, 但是.........我笑了。這樣看我敘述似乎沒什麼, 但回憶一下現場的氣氛, 以及那個小女生的語氣和動作, 雖然有夠低級, 但還真好笑。

哎....我還真是沒內涵和氣質呀。

後記: 後來另一個小女生衝出來, 急急忙忙把嬰兒車推走, 看來是小 baby 的媽媽。英國一堆小孩子生 baby, 據說是為了拿到政府提供的公寓和補助金。可是, 小孩子養小孩....甚至還在晚上把 baby 帶到街上和朋友們一起遊蕩, 一起玩, 這樣能提供給下一代良好的教養和生長環境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