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市的面膜大折扣, 我買了一堆, 今天來試試巧克力味道的面膜吧。

這款巧克力的面膜功能正是保溼, 以及去除老舊角質的。已經進入秋天, 天氣也變得乾糙, 所以此時用濃郁的巧克力面膜是最合適的。一撕開包裝, 濃濃的巧克力味就流了出來。稍微擠一些在手指上, 濃郁的觸感, 還真的像是巧克力醬呢。讓我不禁想到以前的希臘胖室友, 他最愛巧克力了, 如果他在的話, 不知道他會不會忍不住偷吃?

我將他抹在臉上, 它的份量很多, 整了臉已經塗了厚厚的一層, 但還剩下半包。因為這是屬於會乾掉的那種面膜, 所以也不易保存, 乾脆就把剩下的擠在脖子上了。只是上衣都沾滿了巧克力, 等等要洗衣服啦。

下一步就是要等臉上的巧克力乾掉, 等乾了以後就可以洗掉它了。因為等待時間漫長 (塗太厚了), 忍不住拿起相機自拍。哇.....我看起來真像非洲妹。



只差嘴唇不夠豐滿, 頭髮不夠 Q 毛。哈哈



再一張, 雖然有生以來, 皮膚沒有真正晒到巧克力色過, 但看了這幾張自拍, 想說, 如果我真的是非洲妹, 應該也還不醜嘛!!! 不管膚色或人種, 只要女生好好保養, 多運動, 都有潛力變漂亮唷。

至於這張面膜的效果, 可能我是在生理期間使用的, 皮膚原本就已經過敏長了一些小紅點, 所以也看不太出效果。這次我也只買了一張巧克力面膜, 等下次打折再去多買幾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