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為: 希臘聖托里尼島上盛產的女神娃娃。(超貴的啦, 不然我早就敗下來了。)



言歸正傳, 這件烏龍事是這樣的。上星期的某一天一大早, 睡得迷迷糊糊, 被電鈴吵醒, 郵差送了一個包裹給我, 收件人是我的大名。還沒完全睡醒的我, 迷迷糊糊就簽收包裹。等稍微清醒一點點, 仔細一想: 不對呀, 我在台灣的家人若是要寄包裹給我, 一定會事先講。(我家人沒有人那麼浪漫, 會玩驚喜這種事。) 而我最近也沒在網上購物, 哪來的包裹? (我有買一台電腦, 但不可能這麼快就收到。電腦的事又是一番曲折, 所以......事後再說。)

包裹上, 只有一張附件說明收件人是我, 說明包裹裡是一個綠色的, 保齡球形狀的復古電話; 還有一組 "訂單號碼", 此外, 沒有其他訊息。也沒說明是誰買這個禮物送給我。心裡在想, 難不成我有愛慕者? (年初暴肥好幾公斤之後, 就變得很宅, 沒豔遇。現在雖然瘦了下來, 但仍然很宅。)

實在想不出來, 到底何時有豔遇, 也完全想不到任何可能的愛慕者。同時, 有朋友也警告我, 很可能是詐騙集團。據說有一種詐騙集團, 就是先把包裹寄到你家, 再硬收你高額費用。
同時, 我也非常緊張, 想說, 該不會是炸彈郵包吧?這國家的恐怖份子不是滿多的?? 再一想, 不可能呀, 我又不是名人, 恐怖份子幹嘛浪費一棵炸彈和人力來炸我。包裹我一直都沒有拆, 突然, 我想到, 這個包裹該不會是來自 E-Bay 吧。我上了 E- Bay 的網站, 輸入包裹上面的那組訂單號碼, 果然, 我找到了如包裹上所說明的: 綠色保齡球形狀的復古電話。

我想, 應該沒問題吧, 不是詐騙集團也不是恐怖份子, 可能這個買家以前和我交易過, 有我的住址, 所以把這次的訂單寄錯地址了。於是, 我就把包裹放在儲藏室裡, 想說, 有一天 E- Bay 應該會和我連絡, 取回包裹。如果都沒消息, 那可能真的是我的愛慕者唷。



就這樣過了一星期, 我都快忘記這件事情了。昨天接到胖室友的問候信, 我感到非常開心。胖室友報告他的近況, 大八卦是: 胖室友終於交女朋友了, 他女友大他七歲, 住在離他家附近兩小時車程的某一大城。胖室友仍在忙著他的論文, 九月底, 他要繳交他的論文。如果過了的話, 他 10 月底要回英國做口試。他肯定這一次一定會來拜訪我。

他信的最後.....竟然解答了我的謎團, 我終於知道包裹的來源....。看到這兒, 你可能會猜想那是胖室友送我的驚喜禮物吧? 不!!!!

真相大白, 原來是: 胖室友的一個朋友, 在英國的 E-Bay 網站看到了這款綠色的復古電話,  驚為天人。但是賣家只提供在英國本土的寄送服務, 因此, 胖室友的朋友問胖室友, 是否有認識的人在英國。胖室友就給了我的地址。因為當時離結標只有一小時, 因此胖室友也來不及以電話徵得我的同意。貴人多忘事的胖室友, 也一直忘記告訴我, 過了一個多星期才想起來。

哈哈哈...我知道這件事的反應是大笑, 胖室友, 你還是沒變, 跟以前一樣時常鬧出一些烏龍事。但你永遠是我的好友呀, 哈哈哈!!! 總之, 胖室友叫我幫他保留包裹, 等下次他來英國, 再到我家來取貨。只是不知道胖室友的朋友何年何月才能領到包裹, 因為他朋友住在美國, 難得回希臘一次, 難得和胖室友碰面。只怕下次他們再碰面, 貴人多忘事的胖室友會忘了把包裹拿給他朋友,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