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趟到倫敦, 坐在地鐵裡發呆, 正快要睡著時, 突然間, 撇見了一幅廣告, 上面大大的字寫 Taiwan, 看了真的是很感動。有出過國的人, 就會知道台灣的知名度很低了吧, 就算知道台灣的人, 也是只聽過台灣, 對我們並不了解。這幅廣告是推廣台灣旅遊的。

也許注意到這則廣告的人並不是很多, 但是, 至少是一個機會, 讓更多人認識台灣。在國外撇見台灣的影子, 就算只有一點點, 就算只是一小張廣告篇幅, 但還真讓人感動呀!!!! 台灣加油。



這篇廣告雖簡單, 但色彩和國劇臉譜很搶眼, 希望更多人注意到它。

在紐約旅遊時, 在中央車站附近看到關於台灣的大幅廣告。是台灣的藝術團體到紐約表演, 看了也是很興奮, 趕快用相機拍下來。

希望台灣能逐漸在國際間站穩腳步, 打開知名度。政客們別再吵吵鬧鬧了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