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飯, 我們找了銀行換了錢, 就去Islamic Cairo...這一區很埃及, 很回教。在這裡參觀了一個清真寺,感覺和在堡壘裡那個很像, 這裡還曾經是個小型圖書館呢。



清真寺外觀, 是不是非常 "一千零一夜" 呀?? 哈哈哈。



清真寺的內部迴廊。

這一部份曾經是圖書館。







以上都是清真寺的內部景觀, 以及建築。



可愛的埃及小孩, 滿臉不爽, 可能是被父母帶來強迫禱告吧。



這裡是禱告區。





偷拍禱告者。(對不起嚕, 對回教真的不敬, 如此偷拍禱告者, 但為了讓遊記更有可看性, 所以我拼了。)

但比較嘔的是, 有個工作人員假好心的跑來跟我們介紹東介紹西, 最後向我們要小費, 給了他一些, 他還不滿意, 但我們不理他。最後要走的時候, 去鞋櫃拿鞋子時, 另一個工作人員又來要寄放鞋子的錢, 我們跟本不理他, 拿了鞋就走人。拜託..寄放鞋子是他們的規定耶!!! 前幾天已經繳了不少學費, 現在我們學乖了, 埃及人很難再從我們身上 A 錢。


然後...我們去市場逛了一逛, 買了些紀念品。雖然Islamic的市場很有名, 但埃及人看到觀光客是死命黏上來, 拼命搭訕拼命想讓你去他們店裡, 我又被人摸屁股。因此到後來真的沒心情逛街, 找了個價格合理的店

殺價買了紀念品再照幾張相之後就離開了。(以後再特別寫一篇來介紹我買的紀念品, 我的殺價功力真的越來越強。)

以下放一些 Islamic Cairo 市場的相片, 真的非常有特色又埃及。




市場入口處。



市場裡的野貓, 還真可愛。埃及人喜歡貓, 視貓為聖物, 因此埃及很多野貓, 人們也會餵食。我在拍這隻貓時, 旁邊有埃及人還大叫: " 50 Egyptian pounds".....真被埃及人打敗, 連野貓都可以拿來賣, 不過他們也是用開玩笑的口吻在說的。











我真無聊, 道路施工中也拍, 哈哈。

時間已經不早, 我們趕回旅館去拿行李,在旅館大廳喝了罐汽水,就前往Ramses火車站, 搭晚上8點出發,前往亞斯文(Aswan)的夜車了。

請待續, 下一集介紹前往亞斯文的夜車唷。有臥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