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天舒舒服服的在民宿吃完早餐之後, 九點半時,  導遊來接我們了, 展開第二天行程。其實這次的團真的非常趕, 有許多景點, 我們甚至沒時間下車觀看, 而是導遊暫時停車, 讓我們在車上拍個照就繼續前進。這一天很多的照片是在車上拍的, 也不是很清楚, 所以我就只介紹重點, 或是我特別喜歡的地方嚕!!



River Affric Walk, 就是沿著一條河的河岸, 我們進行了約 15 分鐘的健行。

從河谷眺望遠處的湖泊。



看到河床了, 這個景觀好像是地理課本上才看得到的, 真是奇妙。但真正的重頭戲才在後面呢。

這個河岸其實很難走, 路很岐嶇, 又要注意不要滑倒, 因為蘇格蘭的天氣大多是不太好的, 地面也是溼溼的。別看蘇格蘭高地很冷, 河岸真的一大堆小飛蚊, 只要一停下來, 飛蚊就停在我們手上, 臉上, 很癢也很煩。而這些飛蚊在我的頸部和腳踝處叮了一堆包, 奇癢無比, 大概一星期才痊癒, 疤到現在還沒完全消呢 !!!! 所以建議遊客可以自備防蚊液。



河道的形狀大概是如此。



到了比較上坡的一段路, 出現如此急湍的水流!!



裝可愛!!! PS. 天空一直飄著小雨, 我嫌拿雨傘麻煩, 就戴著毛線帽, 還挺實用的, 照起相來, 效果也很好。



柳暗花明又一村, 這個景色好漂亮唷, 既像魔戒, 又像是宮崎峻卡通的場景。彷彿如明鏡的水裡會出現精靈一樣。這裡可能是上游了吧, 這一段的河道是如此平靜。



裸露的河床卻有著粗曠之美。



再往上走一點點, 景色又變了, 這短短 15 分鐘的健行, 彷彿能看到河流的一生其短暫的縮影, 哈哈。這裡竟然有個小瀑布。

''

和瀑布合照。K 小姐真的是很會拍照, 超滿意這張的。今天,  我大概穿了四層衣服吧: 細肩帶+長袖襯衫+毛線衣+風衣+圍巾, 因此整個人看起來比較胖。 唉....誰叫我那麼怕冷呢??



到了, 這裡就是河流的源頭吧。耶!! 我超愛瀑布的。



再來到了 Urquhart Castle, 同樣也是沒時間進去, 只有 10 分鐘照相, 唉!!!



連走近的時間也沒有, 只能從停車場遠眺。

這次行程真的走馬看花, 一直在趕路而以, 再來, 午餐時間到了尼斯湖旁的一個運河, 導遊放我們在那裡一小時午餐。



這一天好像在英國有什麼比賽的樣子, 這些小艇據說是從英格蘭南方一路延著運河開到蘇格蘭高地的。



我們就坐在這個河岸吃午餐。



我們在這裡買英式傳統的炸魚。門口這位就是我們的導遊兼司機。



這是我點的炸魚, 因為不太愛吃薯條, 所以沒買薯條。( 重點是早餐吃太豐盛, 還是很飽, 住 B&B 的好處就在這裡, 每天早上有熱呼呼的英式早餐。) 那一杯是威士忌, 我忍不住又買了一杯威士忌, 哈哈!!! 因為威士忌真的很神奇, 超級保暖的。

接下來, 下午其實就是在趕路, 沒什麼行程了, 但有去一家滿特別的紀念品店, 也有停在一家很特別的咖啡館, 所以接下來繼續介紹。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