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天在民宿放下行李, 稍做休息之後, 立刻前往距離 Windermere 約 5 分鐘車程的小鎮 Bowness. Bowness 是在Windermere 湖邊一個很美麗的小鎮, 此鎮之所以出名的原因, 是因為這裡有個小小的博物館, 展示了以碧翠絲.波特 (Beatrix Porter) 筆下的故事和動物為主的模型。電影波特小姐就是關於碧翠絲.波特生平的故事, 她是彼德兔的作者。波特小姐藉由彼德特等相關書籍的版稅, 賺了不少錢, 在湖區買了很多土地, 之後, 她把這些土地捐給當地的政府, 也因此湖區的土地能保由原始美, 未經過度開發。



這就是那間小博物館: 波特小姐的世界。


招牌左邊的那隻, 就是鼎鼎大名的彼德兔。





在玄關處和波特小姐的人像合照。由於我們抵達的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了, 不到半小時, 就要關門了, 所以就沒有花錢買門票進去參觀。這次在湖區待的時間有限, 此後也沒有時間到此細細觀賞。






以上幾張照片都是在紀念品店照的, 沒時間入館參觀, 因此直接去逛紀念品店。有許多以彼德兔, 或是波特小姐筆下動物為主角的小紀念品, 書籍, 卡片等等.....真的非常可愛!!!!!



從波特小姐世界出來之後, 回頭照了張相。樹叢後方, 巷子盡頭的那棟建築就是波特小姐世界。



這是波特小姐世界, 附近的一間餐廳, 很漂亮吧!! 看到不少日本歐巴桑進去喝茶。



Bowness 的街景。



這隻大狗看起來很像一隻熊, 哈哈。不知為何, 在湖區常看見各種類型的大狗呢!!!

由於當天天候不佳, 一直下著大雨, 加上有兩位夥伴是從台灣飛來和我們會和, 她們時差還沒調過來, 已經非常累了, 所以我們就回旅館休息。我和 K 小姐坐在 Beckmead 民宿那個溫馨又舒適的大廳, 吃著從超市買來的晚餐和餅乾, 一邊聊八卦, 聊到晚上約 10 點才回房洗澡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