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郎新娘一刻都沒有閒著, 拍完婚紗照, 可歆回到房間稍微補了一下妝, 就開始召集大家往餐廳集合, 眾人期待已久的晚餐約六點開始。



每一桌都是精心佈置過的唷, 除了桌上有好幾瓶紅白酒, 以及漂亮的桌花以外, 服務生還不時巡邏各桌, 幫客人們倒酒。只要杯子稍微有一點空間, 體貼的服務生馬上就添酒唷, 最適合我這種酒鬼, 哈哈。

 

餐廳的佈置大概是如此吧。一般客人坐的是圓桌, 客人可以邊進餐邊聊天,  很貼心的是, 桌上都有名牌, 大家的位置都安排好了, 可歆和丹, 把彼此熟識的朋友都安排在同一桌唷。靠窗口的那張長桌, 坐的是新娘新郎以及他們的父母, 還有伴郎伴娘。因為用餐過後, 長桌的人要致辭及演說, 所以這樣安牌。



丹體貼的服侍可歆坐下。



晚餐是自助式的, 菜餚算是非常國際化唷。



融合英國, 法國, 義大利, 甚至有印度式的烤雞和蔬菜餅。坐我旁邊的張媽媽和張爸爸一直覺得吃不慣, 因為在台灣的喜酒, 通常都是一道道照著順序上來, 有湯又有魚。但對年輕人來說, 能吃到這種品質還不賴的國際化料理, 而且又是吃到飽, 真是太讓人興奮了。正在減肥的我也拿了好幾盤。



丹這個大胃王一定吃得非常開心。



主桌: 左二是丹的奶奶, 已經 87 歲了, 還是很健康很有活力唷。



另一個角度, 張媽媽旁邊的空位是我坐的, 照相的人是我, 所以沒有入鏡。(大家不覺得這幾張相片比較好看嗎? 因為是我照的呀, 哈哈。)



這三個男生原本都不認識對方唷, 但竟然非常聊得來呢, 左起為: 米克, 巴瑞 (是氣功老師唷), 台灣型男尼歐。



另一桌客人。

接下來上甜點, 客人可以選擇, 要選巧克力蛋糕還是 Cheese 蛋糕。我選的是巧克力蛋糕。雖然英國的甜點很多都甜死人, 但我的蛋糕還真的非常好吃。連張媽媽也拼命稱讚, 說英國的蛋糕真的非常好吃。



這塊蛋糕是熱的, 中間包著又醇又濃的巧克力醬, 一叉下去, 巧克力醬就流出來。覆蓋在蛋糕周圍的, 是太妃糖漿。雖然甜, 但一點也不膩, 我不顧身材把它吃光光。

用餐完畢, 新郎和新娘在眾人的祝福聲中, 及相機的鎂光燈中, 開始切蛋糕。



結婚蛋糕, 總共有兩層, 是丹的媽媽親手做的, 然後再由她的朋友來裝飾, 是非常濃郁的水果口味唷。人偶的兩側分別有兩個英文字: D 是丹名字的縮寫, K 是可歆名字的縮寫。



切蛋糕嚕....。



新郎新娘做鬼臉。



新娘和蛋糕獨照,  很漂亮的蛋糕吧。

新郎新娘象徵性的切完蛋糕後, 服務生把蛋糕拿進廚房, 分成每人一小塊。雖然是真的只有一小塊, 但我已經脹到不行了, 只淺嘗了一口而以。

PS. 因為擔心放太多照片, 頁面下載速度會很緩慢, 所以關於演說以及 Disco 的部份放在下集唷。下一集絕對是壓軸好戲, 不要錯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miMi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